*泰*滿足

上星期同車爸爸去了黃埔逛街,事實自從有了港鐵後真的多了動力到此區,而附近亦多了不少有質素的餐廳!例如我非常喜愛的Greyhound Cafe ,所以這天的Brunch就在此享用。

每次到Greyhound Cafe也被餐廳的壁畫吸引著,型格生動的壁畫令人食指大動呢!



須是新派泰菜店但應有的調味料總是少不了,那黃色的辣椒醬酸辣香口好刺激呢!
喜歡這裡絕大原因是這杯Iced Lemon Tea(Greyhound Style)$36,泰式紅茶香氣清新,連冰粒亦以茶冰獻上,加上清香青檸整杯茶也吸引無比喔!
車爸爸則點了Thai Iced Tea with Milk$40,泥黃色調正是泰式奶茶的獨特色澤,香滑度屬於正常,茶香可以再濃厚些更妙!
先來客泰意相乘的冬蔭公湯配意大利雲吞$118,湯底喝下沒正宗泰式的濃烈,味道近乎意大利雜菜湯的清甜,味道不太辣連車爸爸也可接受得來!
內有鮮味大蝦及兩隻意大利雲吞,雲吞餡料不是芝士而是貫徹泰風味用上蝦仁,都頗有新鮮感呢!
小吃點上邪惡的自製干邑胡椒肝醬配香脆多士$88,賣相別緻的肝醬入口味道先有牛油香氣,再細味不難吃出干邑的香氣!
可配襯多士來享用,但我們更喜歡直接放入口中享受這份滋味。
另一份小食招牌脆炸單骨雞翼$68,雞翼醃得味道恰好,沒炸得過老身,趁熱吃較佳,待我們影完相後才吃會顯得失色!
主食我點了泰式豬肉丸湯河粉$98,湯頭甜美夠厚,內有份量不少的香滑豬肉丸,還有豬肉和豬皮很足料啊~
用上正宗泰式粗身河粉,入口滑捋捋又索湯能力亦佳,好吃得三扒兩撥被我倆吃光光了!
車爸爸繼續做他的雞癡吃泰式海南雞飯$148,整個飯有湯一碗、油飯一碗、及海南雞一份,另外還有必有的三色醬,油飯加有油蔥是香口的,湯亦不是例水貨有甜味,海南雞大部份是我不喜歡的雞胸所以難以討我歡心啊~
還是吃件鎮店之寶Fresh Coconut Crepe Cake$68,軟滑香濃的忌廉、層次豐盛的椰肉餡,打造成百吃不厭的椰子蛋糕,首嚐的車爸爸吃至眼仔碌碌大讚美味可口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