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精緻美得標緻

不經不覺已來到年初八市面都回復平常的繁華,那今天來回味過年前最後一Tea吧!年廿八這天到的是Conrad Hong Kong樂聚廊 Lobby Lounge,那棵超強桃花也引得我在下面轉了個圈呢!




今次是由Lobby Lounge聯乘DR.BELTER,為大家送上The Glamourous Treat南極之戀下午茶$298/位、$498/兩位,每人客人還可獲贈價值$300的DR.BELTER魚子滋養護膚試用禮品,務求令美女們吃得精緻美得標緻!
切合主題更推出了The Romance of South Pole$135,是月冧酒加藍橙皮酒和純椰青水、面層舖上桂花的冰藍雞尾酒,濃郁酒香加上椰青香氣視覺、味覺也享受非常!
南極之戀下午茶加入了蛋白、魚子及牛油果等食材,以彰顯DR.BELTER皇牌產品的天然及專利活肌成份,所以話吃得精緻美得標緻一點也不誇張!
英式鬆餅附上Clotted Cream和士多啤梨果醬,鬆餅有原味和提子味,不是第一趟品嚐但同樣令人滿意,塗上Clotted Cream和士多啤梨果醬太美味了!

這次鹹點有兩份包括富咬口的咖哩香腸卷、迷你德國酸菜火腿炸麵球,以及甜薯腰果酥皮卷,三者也焗、炸得恰到好處而且不油膩,喜歡吃酸菜得我最like是迷你德國酸菜火腿炸麵球,有酸菜獨特味道又有火腿香氣很迷人!
而另一份是三文治鹹點,內有靚靚輕煎吞拿魚及牛油果配香烤Laugen多士,很特別的煙燻鰻魚配黑麥麵包Pumpernickel ,口感一流的Ciabatta麵包配蛋白他他及黑醋魚子,最後還有我吃不了的漬牛肉農夫包!
這數份三文治中賣相跟味道同吸引的,相信是輕煎吞拿魚及牛油果配香烤Laugen多士,半熟軟滑無筋的吞拿魚沒帶丁點腥味,配襯香滑的牛油果足以令我著迷!另外Ciabatta麵包配蛋白他他及黑醋魚子也十分好味道,雪白香口的蛋白他他配黑醋魚子,吃下有點像賽螃蟹十分有趣呢!
甜點有5款包括粉藍雲輕脆的尼拿口馬卡龍,味道過癮非常的德國Quark忌廉芝士蛋糕配搭牛油果蓉及新鮮青檸果肉,經典德國杏仁蛋糕Almod Bienenstich以甜絲絲的香草忌廉配上蜜糖杏仁好易令人愛上,我大愛的白朱古力青蘋果慕斯配藍橙皮酒珍珠,和勁濃香的法國Valrhona朱古力,配襯那顆迷人的浸酒櫻桃,吃下朱古力味香濃內還有可口脆脆,口感味道也妙絕!
而我大愛的白朱古力青蘋果慕斯配藍橙皮酒珍珠,啟發自DR.BELTER南極冰河醣蛋白的成份,Chef Billy以藍橙皮酒為西米打造耀目粉藍,置放在以白朱古力製作的珍珠殼上,香橙口味配上酸香蘋果慕斯,香甜清新很有春天氣息!!
如果大家想吃得精緻美得標緻,那便要在3月31日前來享受The Glamourous Treat南極之戀下午茶喇!期待一起跟大家向美麗進發!!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