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癡癡的年初四

回顧年初四車爸爸新年假最後的一天,睡到自然醒的我倆便到東薈城Urban City Diner吃Brunch,因為心思思又想吃Pizza呢!

還是假期的週一餐廳並未要等位,但也差不多座無虛席!
原來新年期間只供應Festive All Day Menu,而且還沒有我喜歡的Pizza供應好傷心啊!但既來之則安之只好另作它選吧!
送上笑料一樁,話說車媽媽年初三入手新夥伴,還興致勃勃的帶它同行,怎料當開機的一刻才發現**沒電**呀!比車爸爸笑到面黃,返屋企要敷返個美白面膜先掂!
瘀爆也要吃嘛!各自點好心水美食後侍應端來套餐的龍蝦湯和青檸薄荷梳打,龍蝦湯味道挺香濃可惜熱度欠奉不夠討好!
青檸薄荷梳打就清新爽口每次也令我很滿意,其實還可選凍桃茶或汽水呢!如喜歡轉咖啡或茶也只須另加$15。
我選的是Pan-Fried Lobster一廠龍蝦$228,香濃非常的芝士意麵勁邪惡又好味道,但同時亦很漏喉,車爸爸跟我分了半份我也吃不完!龍蝦尾肉質彈牙又鮮味很對得起這賣價!
車爸爸吃St.Truffle Risotto意大利北菇松露燉飯$138,配上脆香多士多了一份口感,意大利飯充斥松露香氣,而咬口偏淋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勝在味道不錯令我不致抗拒!因霸氣的一廠龍蝦太令我們滿足,此飯最後只好打包回府了!
最後飽到勁想試的The Good Guy也未能應付,返正這天沒有加配$18/件的優惠,那倒不如下一趟有緣才試吧!

回到家中跟車爸爸各自忙手上未完的工作,晚餐煲啖白粥送自家蘿蔔糕便算!
晚餐還嘆埋在果欄買的熊本士多啤梨和台灣冠軍蕃薯糖水,真的大大大滿足啊~






留言

  1. 一講起就勁想飲蕃薯糖水!一陣要落樓搵下先~~~

    回覆刪除
  2. 俾代可能會貪心啲,叫埋原件件蛋糕,最多打包返屋企慢慢嘆。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