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之戀@AMMO X CHANTECAILLE

即將來臨的五月是法國玫瑰一年一度綻放的子,與此同時AMMO  x CHANTECAILLE在這燦爛的時刻,攜手合作推出粉嫩嬌美令人動心的ROSE DE MAI五月玫瑰下午茶!我這個不美但愛美的師奶仔當然要去朝聖一番!!

AMMO位於保育建築物內前身為域多利軍火庫有過百年歷史,這兒的環境像被青翠半山圍繞的玻璃溫室,超高樓底以三面環窗加上獨特金屬線條作裝飾渾然不覺在香港,是我十分喜歡的餐廳。

甫坐下侍應送上茶盤放有三款Tea Forte立體茶包,包括有Black Tea、Herbal Tea和Green Tea,最後我選了Green Tea。

金字塔型立體絲質茶包是這品牌的特色,而茶香也十分不俗很可口,可惜今天沒有我最喜歡的Ginger Lemongrass。
另外可選餐廳特別炮製的無酒精玫瑰特飲*Spy Rose*,糅合了自家調配的玫瑰蘋果汁、香口石榴及微酸的青檸汁,優雅的玫瑰花香撲鼻而來喝下甜蜜非常。
AMMO主廚以玫瑰作主題的下午茶賣相很嬌美,相信大部份女仕也會愛不釋口!
將吃得的玫瑰一一放於檯上更突顯那份時尚優雅,但再美的玫瑰也敵不過饞嘴呢!!
鹹點最前方有蟹餅配雞尾酒醬、法式茄蓉酥餅、挪威煙三文魚玫瑰及意大利黑毛豬火腿無花果卷,每一款也精彩非常一點也沒負了西班牙餐廳的招牌。
蟹餅配雞尾酒醬內裡盡是絲絲蟹肉足料非常,味道鮮香沒帶腥更炸得輕身沒膩感,而意大利黑毛豬火腿無花果卷用上優質火腿,配香甜軟淋的無花果是菠蘿以外的美味選擇!
一看見法式茄蓉酥餅心裡不禁擔心!茄蓉烹調不佳可以很難入口!但我這份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酥餅弄得香脆可口,而蕃茄蓉更酸香細膩真的很想來多一件呢!
到粉嫩迷人的甜點貌美如花的造型又是否好吃?四款包括迷你紅桑子撻、玫瑰杯子蛋糕、白朱古力布朗蛋糕配核桃及玫瑰馬卡龍。
迷你紅桑子撻底鬆化,內餡有滑溜慕絲亦令人心動,白朱古控的我很喜歡那白朱古力布朗尼蛋糕,平時吃黑朱古力Brownie多白朱古力也是首嚐,沒想像中的甜內裡的合桃跟白朱古力很合襯很美味喔!
玫瑰馬卡龍質感輕脆,餡料不過甜帶有一份幽香,而玫瑰杯子蛋糕濕潤控制得宜亦是可口非常。
最後滿足得本想放棄英式提子鬆餅,但甜魔媽媽極力推介下試了半件,塗上玫瑰草莓醬及奶油忌廉,果然口感味道也迷人非常真的不容錯過啊~

大快朵頤後大家更可獲贈CHANTECAILLE尊貴護膚體驗套裝乙份連優惠卷(價值$1,875),讓您由內至外也能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而下午茶供應日期由5月1日至6月30日心$398/兩位,心動不如行動快快訂座吧!

留言

  1. 完全明白嗰種食唔落但被高度推介嘅心情,真係點都要試埋個scone至可以完滿收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