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狂歡夜

現時的自助餐主題真的層出不窮巳不止用菜式來分類!像香港康得思酒店的自助餐廳The Place現正推出美國新奧爾良狂歡自助餐,讓一眾賓客可盡享異國風情滋味!!

狂歡節(Mardi Gras)又稱為肥美星期二,世界各地每年都會透過盛大派對、化妝舞會和彩車巡遊的方式來慶祝這個節日,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散播歡樂,而到The place自助餐的賓客只要於美國新奧爾威狂歡節主題背景前拍張有趣的照片,並發佈到個人Instagram,加上標籤 #CordisHK #ThePlaceHK,即有機會贏得二人自助晚餐餐券一張喔!
先來介紹一系列豐富的新奧爾良食物,先有姿態撩人的美式八寶鴨,以去骨火雞包裹著雞肉及鴨肉,再加入各式香料烤焗,功夫不少的菜式很有新意呢!
紐西蘭肉眼扒這夜深得一眾牛迷好友歡心,相信質素必是上佳!!
印式香飯配印式大豆薯仔咖喱,還有印度大廚的即烤薄餅!!

燒嘉尊三文魚嘉尊即Cajun卡疆,是將大蒜、胡椒、辣椒、匈牙利紅椒粉paprika、洋蔥等香料乾燥烘乾後混合研磨而成,是紐澳良料理不可或缺的調味香料,有點像熱浪薯片的味道,帶著濃郁的香氣與微辣的口感,運用範圍相當廣可灑在料理或湯品中調味呢!
新奧爾良海鮮燉湯是不可不喝的鮮香惹味燉湯,除了香料的濃郁外還帶鮮味yummy非常!
美式鮮蝦燴飯這個真的超級美味,酸香的味道滲這進米粒之中,濃香惹味令人慾罷不能!
炸美式甜辣雞翼又是誘人萬分之味,甜甜辣辣勁滋味好忍口才只吃一隻!!
還有烤香辣牛仔骨、 紐澳良燴小烏賊、美式奇妙醬焗馬鈴薯,喜歡肉肉、海鮮或澱粉質悉隨尊便啦!


西式不合口味不打緊中式熱葷應能滿足大家吧!京蔥炒牛肉、木耳草菇浸菜膽、上湯龍蝦鉗、豆角南乳炒五花腩、生浸豉油雞每款都好吸引!




旁邊還有即煮粉麵檔今次主打雲吞魚皮餃湯麵,隻隻飽滿的雲吞好吸引,其次還有芽菜、豆卜、雜菌、魚片及貢丸等配料可選!


這夜有滋潤的雪耳蘋果燉豬展湯,味道很香甜不怕頂肚真的要飲一盅。
紐奧爾良焗蠔脹卜卜的賣相當然被我盯上它!
而路易斯安那焗龍蝦亦是任取任吃,喜歡吃龍蝦的朋友不要客氣!
日式檔有即製手卷除了平日基本口味外,餐廳特意為狂歡節主題推出。卡疆辣味軟殼蟹手卷配雷莫拉千島醬呢!
而壽司、卷物亦有不少選擇,但最吸引我注視必是下圖的香草壽司!!

刺身有八爪魚、甜蝦、鯛魚、吞拿魚及三文魚,全都新鮮合格!!
而前菜區亦是充滿歡樂的美食,而且每款都很出色美味!
令我想起陳大盜的新奧爾良薯仔沙律,好飽肚但好好味!粟米沙律夠高纖維健康之選!

新奧爾良醃製凍蝦亦是用上卡疆作調味,配上爽脆凍蝦很可口的!還有新奧爾良長通粉蝦沙律我其實挺喜歡吃長通粉這個很合我口味!

長通粉須則味美但怎出比不上印第安香料蟹肉釀蛋,看似平平無奇的魔鬼蛋,蘊藏誘人魔性的味道令我為之瘋狂呢!
是夜湯品有當歸紅棗煲雞腳可惜有點感冒的我不能享用!另有煙火雞鮮蠔金寶湯,喜歡喝湯的朋友真開心足足有4款湯水可選。
沙律區有凱撒沙律,自選沙律隨意選擇心水配搭!

芝士有5款供應包括我喜歡的Homemade Onion Cheese Dip、Black Pepper Cheese Dip、和St.Maure Goat Cheese、Cheddar、Emmental另可襯Salami、Assorted Coldcuts。 

這個堂弄位置由即煎鵝肝轉為一口和牛牛迷就大快樂啦~


除了奧爾良狂美饌外海鮮區亦陣容不弱,有即開加拿大、紐西蘭生蠔肥美飽滿挺新鮮!!
另有青口、鮮蜆、小龍蝦、鮮蝦、鱈場蟹腳及龍蝦鉗,海鮮迷的您滿意吧!
到從來精彩的甜品專區,款式多到肯定不可一次試盡呢!!
先有8款Mövenpick雪糕加上6款配料,喜歡用Cone食夠滋味、成碗吃又夠滿足!
還可以做成雪糕窩夫伴威士忌廉焦糖醬夠豐富了吧!
北海道牛奶布甸也有三款口味,包括紫薯、抹茶和原味梗有一款會喜歡吧!

花生醬朱古力蛋糕花生醬味道又幾盞鬼喎!
紫、金、粉綠的雜莓慕絲國王蛋糕,經典又美味充斥狂歡節的熱鬧氣氛!
還有喇叭造型的朱古力千層蛋糕也不容錯過啊!
其餘還有紐約芝士蛋糕、馬卡龍、焦糖海鹽撻,都是美味之選攪到我不知吃那樣才好呢真糾結!!


仲有歌劇蛋糕、楊枝甘露布甸、蛋白青檸慕絲、手作焦糖果仁朱古力,真的弄至病發了(選擇困難症)


即製的香蕉班戟、豆腐花、香蕉麵包布甸、紅豆沙及時令生果想吃匀全部甜品簡直是妄想!!


好了現在來看看我這夜的精選美食吧!生蠔肥美肉厚,不太重口味大部分朋友也應可接受,龍蝦鉗肉嫩鮮甜我吃了兩隻呢,後方的印第安香料蟹肉釀蛋那蛋黃混入味道極像熱浪薯片味,加上滑溜質感好吃得令人著燈!而我更因Homemade Cheese Dip更破天荒在自助餐吃麵包!!
刺身質素正常,最喜歡三文魚和甜蝦。
卡疆辣味軟殼蟹手卷內有我喜歡的千島醬,加上辣味卡疆夠晒惹味!
雪耳蘋果燉豬展湯十今香甜,最合我這個病人享用,一盅喝下來身心康泰。
而有緣無份的當歸紅棗煲雞腳唯有看了當喝了吧!
可幸有新奧爾良海鮮燉湯慰藉我病病的心靈,味道純鮮迷人清香中帶海鮮誘人香氣好喝非常!
熱葷我推介有紐奧爾良焗蠔,肥美蠔肉焗得香口又多汁勁正喔!而路易斯安那焗龍蝦亦嫩口而且龍蝦超爆膏呢!還有美式鮮蝦燴飯酸香得可以,米粒吸盡湯汁味道十分可口,引得我我吃了兩轉啊~
吃兩轉豈止美式鮮蝦燴飯!還有這顆印第安香料蟹肉釀蛋,記得要整顆吞噬才滋味喔!

到期待已久的甜品時間先來一碟即製甜品,香蕉班戟、窩夫及雪糕盡是甜蜜滋味!!
朱古力千層蛋糕夠軟綿濃郁、而雜莓慕絲國王蛋糕則酸香滑溜很美味!
藍莓馬卡龍色調必定迷到我,而味道也算不俗甜度可接受啊~

美國新奧爾良狂歡自助餐由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期間供應,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成人 $618/小童及長者$438,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成人$658/小童及長者$478,飲食網站有提供平日自助午餐,兩位或以上七五折優惠、其他自助餐時段兩位或以上可享七八折優惠。

留言

  1. 紫薯味嘅牛奶布甸第一次見咋,不過我估都係原味啱我多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