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假期

剛過去的星期三是佛誕,車爸爸有一天佛系假期,給他睡至一時才悠閒地叫他起床梳洗去吃Late Lunch!

然後從面書得知青衣這間新開的茶廳 Cha Teng,好啦一於應節到來吃一頓佛系午餐!
餐廳採用開放式設計坐落於青衣成二期中地點也算好找,到達時座無虛席不過等了約5min已經有位了! 
很喜歡水吧中的這個茶煲忍不住要拍下它來! 不知這兒的茶水質素如何呢?
飲品選了熱奶茶和凍檸檬茶,跟餐免費熱飲、凍飲另加$5,熱奶茶質感算滑,茶香是有的但不算濃,凍檸檬茶少甜就不是我杯茶,略嫌不夠茶香兼有點反茶,檸檬亦不夠酸香!!
食物點了餐廳招牌茶廳焗豬扒飯$68,可加$20改配黑毛豬扒但首次光顧先試平版吧!焗豬扒飯賣相須沒餐牌裡的那麼美,而且我喜歡的風乾菠蘿亦不見了蹤影!
三重芝士吃下未算十分香濃但份量挺多,秘製蕃茄汁味道酸香細膩,可惜太慷慨令飯粒有點過濕!
而豬扒則以慢煮方法炮製確比坊間的豬扒來得淋滑,味道亦有真確的肉香令我很滿意這豬扒,加上車爸爸溫柔的餵食更加滿足!
另外點一客花生醬西多$39,放假就是要吃得任性不是嗎?大大舊牛油躺於熱辣辣的多士上,水乳交融慢慢融為一體多誘惑喔!
然後再添上甜美糖漿作點綴,一口吃下確實邪惡但亦美味多了!!
看兩片多士中夾雜海量的粗粒花生醬,令嗜此醬的車爸爸滿足到極點啊!吃飽飽便順道在青衣逛逛街嘆冷氣,因為外面真的熱到一個點,這個仲夏相信不會好過啊!!

留言

  1. 有車爸爸餵食,車媽媽一定暈其大浪呢!

    又,件西多咁多餡真係好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到暈就真!香港成35度!!btw件西多太多餡不是我杯茶!

      刪除
  2. 如果我食西多士會唔搽牛油,只淋糖醬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