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Gelato

上星期五到帝京酒店食飯前在旺角Moko行街街,行攰時經過3樓的Crêpe De Licious,見到色彩色繽紛的Gelato忍不住要嘆番兩球!

Crêpe De Licious以紅、黑、白色調作裝潢頗為型格,除了門口數張高檯外內裡還有卡座,只要在收款櫃付款後便可隨便入座,而且堂食不另收服務費呢!

Gelato價位都頗進取單球要$38,最後選了中庸之道$58/兩球感覺便宜點!!
當天有10款口味的Gelato可選!包括Nutella、Peach Mango、Strawberrie、Tropical、Dark Chocolate、Green Tea、Watermelon、Pineapple、Birthday Cake和Banana,服務員靚女也十分樂意給我試味,最後選了Peach Mango和我最喜歡的Pineapple。
取了雪糕後到堂食區卡位安座,貼心的有USB充電制正好為手機充電,其實我也要吃雪糕充電呢!
Crêpe De Licious的Gelato質感非常幼滑沒絲毫冰感,份量也給得很足,面層的是Peach Mango真實的鮮果香氣很迷人,Pineapple味道很地捫!而且還冇粒粒蜜餞菠蘿在內口感更佳,其實我對雪糕質感、口味也很滿意,唯獨略嫌甜了少許否則會有更高評價!

留言

  1. 原來香港都有呢間,我地間中都會幫襯食佢嘅crepes反而未食過佢嘅雪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