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壽司邊個食!

父親節又快到喇!有冇一位愛吃日本菜的爸爸?我又有好介紹Gateway HotelThree on Canton正推出*日式風味自助晚餐*,我上星期五已去了凑熱鬧兼食好西!

於父親節晚上餐廳除了提供豐富滋味的日式美食外,每位賓客更可免費獲贈芝士焗龍蝦半隻,收費為星期一至四成人$628/位、小童$398,星期五至日成人$668/位、小童$468,如有兩成人每檯可享兩位3-8歲的小朋友免費優惠,而9-11歲更有優惠價可平多達130多元呢!飲食網站更有折扣優惠按此
好行一圈看看這趟有什麼特色先!凍肉芝士區依舊陣容龐大,先有多款的麵包可選擇!
凍肉有Lyoner、Parma Ham、Chicken & Mushroom、Salami、Mortadella,我當然最愛Parma Ham啦!

芝士有6款Edam、GoudaAsiago、St. Maure、St. Paulin、Cambozola,有羊有牛總有一款會喜歡吧除非您不愛它!

論到特色必定是廚師將每晚7時即劏由日本空運到港的新鮮魚生,包括有油甘魚、鱆紅魚、平鰤魚、原條吞拿魚及原條三文魚輪流供應,這夜被寵幸的是豐腴鮮味的油甘魚和原條三文魚好期待啊~!
海鮮方面有即開Irish Rock Oyster、開邊龍蝦、青口、鱈場蟹腳和翡翠螺等,海鮮迷可滿足矣!



而刺身除了日本空運到港的新鮮魚生外,還有希靈魚、甜蝦、醃魷魚和玉子,我當然專攻日本空運到港的新鮮魚生啦哈哈哈....
而壽司、卷物亦有不少選擇,生熟也同時供應配合不同口味客人!
熱辣辣的天氣來一碗清爽冷麵真是不錯的選擇!又或者吃一碗什雜錦魚生飯也可!


沙律前菜區色彩色繽紛好吸引,吃自助餐先吃沙律打底心中總是好過點!
現成沙律有日式南瓜沙律、龍蝦薯仔沙律、和日式藜麥沙律!另有多款新鮮沙律菜客人自選心水沙律!



一口小吃也不錯如芥末八爪魚、麻醬菠菜、豆腐及煙三文魚,一口一件試盡也負擔得起吧
到日式美食及燒物專區,師傅一人處理全區動力十足辛苦哂!
先有味噌湯和賣相超吸引的關東煮,睇見也想吃的關東煮不是我喜好,但好味的程度令我這夜竟吃了不少!

還有玉子燒、天婦羅、串燒、鹽燒三文魚頭、日式清酒煮蜆及豬軟骨!




還有我喜歡吃的日式前菜,蓮藕沙律、中華沙律、味付螺肉及枝豆,發達鳥又可瘋狂吃My Favorite味付螺肉!
喜歡吃日式拉麵嗎?今次供應的地獄辣湯好勁等您來破地獄喔!
只要選好材料,如芋絲、蟹棒、獅子狗魚蛋、金菇、日式魚片、牛腱冬菇、嗚門卷、雞肉、叉燒等,交給全能師傅選好湯底便有一碗熱辣辣的日式拉麵。

不好麵食可選日式丼飯,除了魚生丼外還有牛肉及鰻魚丼!
終於到熱葷區中、印、西的都有供應,真係超豐富囉!
先有養眼的海南雞飯記得要留肚試質素真的很不錯呢!還配有冬瓜雞湯好完整呢!另有家常的金銀蛋浸時蔬,和清蒸海上鮮足以餵飽中國胃!


當然少不得了這兒的招牌菜片皮鴨,由師傅即席片出油香滿滿的鴨件,自行配合麼麼皮、京蔥、青瓜和鴨醬便可!



另外還有麻辣雞煲和日式鰻魚炒飯,都是香口美食有胃納可以一試 !

中式燉湯是川貝海底椰燉唐排,香甜不苦對有咳嗽人仕最有功效,身體健康的也滋潤非常!

印式美食亦是選擇不少,青豆芝士咖哩、雞肉咖哩、印度烤雞、羊肉咖哩、蒜蓉薄餅和印式香飯應有盡有,另外更有香濃的冬陰公湯!

自助餐新加插了芝士噴泉,第一趟吃鹹噴泉好新奇啊!配料有法國麵包、薯格、炸雞塊及香辣的豐墨西哥脆片!

在行過一點是另一招牌菜香煎澳洲和牛,喜歡吃肉的還有燒牛肉及羊架,和很特別的英國食品約克郡布甸!



西餐湯是燒蒜薯蓉湯口感一流味道香甜,大家到現在數到這自助餐供應著多少湯品嗎?喜歡喝湯的朋友必定開心C!
最後的鹹點區放有日式燒茄子、車厘茄、慢煮鴨胸伴洋蔥汁、洋蔥粟米芯、匈牙利燉牛肉、西班牙洱海鮮鍋、燒薯等美食,就只有睇您有冇本事(胃納) !
說到胃納一定要照顧另一個甜胃!大家預備好未請接招嚕!
先有原個蛋糕有多款必吃是美式朱古力蛋糕,另有藍莓檸檬撻、焗芝士蛋糕、比利時朱古力蛋糕、芒果椰子慕絲,還有主題日式甜點櫻花士多啤梨蛋糕、士多啤梨戚風蛋糕、抹茶杏仁蛋糕、抹茶忌廉卷和豆腐花等!




新鮮生果選擇多又夠特別,青蘋果、提子、蘋果、另有切件的西柚、木瓜兩者也是大愛的生果,另外還有常見的蜜瓜、哈密瓜和西瓜!


另邊廂是即製心太軟的檔位,放有牛油麵包布甸、窩夫、自助班戟機、及雪糕櫃,供應多款MÖVENPICK雪糕和雪葩!



再往後走是一個巨型凍櫃內有多款精緻甜點,芒果奶凍、抹茶栗子奶凍、櫻花牛奶布甸、紅豆和菓子、檸檬柚子蛋白撻、日式紫薯撻、焦糖燉蛋及抹茶朱古力牛油酥餅!
接著還有小孩至愛的三色朱古力噴泉和糖果小天地,小朋友必定吃得滿心歡喜!

影完食物回到桌上先重溫杯馬哥孛羅冰涼透心的招牌伯爵葡萄冰茶Earl Grape Iced Tea$78,這杯冰茶用了香濃伯爵茶做底,加有冰鎮香甜青葡萄,加上我最喜歡的接骨木花糖漿,配埋特色的土耳其軟糖,成件事都充滿驚喜令我一喝訂情,也是每次到訪必點之飲品!
嘆完Earl Grape Iced Tea正值七時,是即劏由日本空運到港新鮮魚生的時間,這夜被炮製的是油甘魚和原條三文魚,師傅手起刀落便將鮮魚解體,食客可即到刺身區取來好好品嚐。

我當然也不客氣取了心水美食,好肚餓唔客氣開動喇!!
第一時間當然要吃即劏魚生,厚切又光澤的賣相很誘人,油甘魚吃下彈性十足,味道鮮香甜美,三文魚則柔軟滑溜,味道鮮甜回味非常,還有甜蝦亦十分新鮮,軟軟糯糯的口感黐纏溫馨。
生蠔是愛爾蘭Irish Rock始終不是當造的季節蠔身未算飽滿!但仍屬新鮮貨色,此蠔口感稍淡挺適合入門者品嚐的!
全選了凍海鮮開邊龍蝦有膏肉質紮實、青口質感柔軟有甜味、鱈場蟹腳的梳梳肉地好迷人,味道不過鹹,最後的翡翠螺亦鮮味咬口十足,全部都很合我心意!
前菜沙律有我喜歡的雅枝竹和清甜露筍,加上一口前菜和巴馬火腿已夠我滿足啊~
先來碗川貝海底椰燉唐排很足料味道融和,喝罷咽喉十分舒泰!
另試了香氣撲鼻的冬陰公,味道很足但我覺得酸辣比例不夠平衡,辣多點酸少點更完美!
日式美食中這個關東煮真的很好吃,竹輪、魚蛋好彈牙不會淋淋的,最吸引莫過於大根,吸盡湯的香甜又沒苦澀味,在春夏也能吃到這麼美味的蘿蔔太幸福了!
我們更取來三色丼嚮應今夜主題,魚生丼夠新鮮便吸引,鰻魚丼不過不失起碼鰻魚沒腥味,聽聞牛肉丼最出色可惜我沒法試!
熱辣辣的美食都很吸引,每款試了少少便夠,皆因要留肚吃甜品嘛!
片皮鴨是必吃的招牌菜,香濃鴨肉加上配料及醬汁整件放入口,那份滿足感重來不會令我抗拒的!
另一招牌菜海南雞飯配齊冬瓜雞湯又備足三色醬,還有主角鮮嫩的雞件和軟綿油飯,我真的是在吃自助餐嗎?
不得不吃的自選拉麵配地獄湯底,那口地獄湯底火辣迷人,加上拉麵彈牙好吃又沒鹼水味,令我愛不釋口!
又想吃又想玩仲想免費食自助餐不是夢啊!由即日起至6月30日逢星期五晚上8時,Three on Canton將於自助晚餐時段舉行*辣辣壽司邊個食*遊戲,只要吃中辣辣壽司及整件吃下挑戰者便可免費享用當晚的自助餐,所以大家也玩得很投入又開心呢!


已經很滿足的鹹胃要打卡收工,換上甜品上場不過也只能吃精選的一點點!生果吃我喜歡的木瓜、另外美味的焦糖燉蛋也很不錯,豆腐花更是滑溜可口!
不過怎也不及即焗心太軟來得吸引,守正出爐時候取回來,濃郁流心朱古力配一球清新的青檸雪葩和好友特意取給我的芒果雪葩,吃下這世界像是沒煩惱般很可愛!
好滿足又滿意的一餐,父親節晚餐又多一間好選擇了!而日式風味自助晚餐供應至6月30日咋要吃快訂座吧!

留言

  1. 車媽媽有冇份玩辣辣壽司邊個食遊戲呀?XD

    回覆刪除
  2. Three on canton的陣容真係豐富到癲!
    而且新出芝士噴泉好吸引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