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自助午餐@Harbourside

終於訂到位去嘆重磅回歸Regent Hong Kong的自助餐,自重開以來口碑甚佳真的令我挺為期待這天的Lunch Buffet。


這一日天朗氣清心情大靚還有期待的一頓午餐,這種感覺實在太幸福了。
麗晶酒店現在供應Buffet的餐廳名字叫做Harbourside港畔餐廳,餐廳名字已說出了重點來鄰近維港充滿活力。


餐廳彩光度做得十分好加上落地玻璃,於充沛陽光加上綠化環境下進餐感覺零舍愜意。


安裝好後先走到沙律前菜區,首先被超新鮮乾爽的沙律菜吸引著!尤其是有我最愛的火箭菜太美好了,另外還有多款Cold Cut、風乾火腿及三款不同的煙三文魚,再加上五款現成沙律喜歡吃沙律的我非常滿意。



來到冰鎮海鮮區也非常吸引!當中包括有青口、長腳蟹腳、翡翠螺及海蝦,足夠滿足我這個海鮮小粉絲了。





接下來走到日式美食專區,有師傅即切日本直送新鮮的刺身及自家製壽司。
我們這天有高質的吞拿魚、油甘魚、三文魚、赤貝及甜蝦,可以無限任取任對於刺身迷必定吃得好開心!
然後還有稻庭烏冬配蟹籽及多款壽司及卷物可供選擇。



但最吸引我莫過於是師傅即場炮製的鰻魚飯,看見師傅正在炮製我已經流口水了!


往前走先看看有什麼辣辣的中式美食!中式靚湯當然少不了我們今天得到的是野生蔘煲老雞。
緊接著有蒸海鮮配陳川粉、蝦餃、燒賣、粉果等中式點心、原條清蒸龍躉、海南雞飯、中式炒海鮮、鎮江骨、金不換辣椒炒蝦球及臘味炒椰菜花,選擇真的不少而且很多款也好合我口味。







然後有辛香的印式美食!紅咖喱鴨、印式雞肉飯、印式咖喱牛肉,當然少不了咖喱好朋友印式薄脆和印式蝦餅。




自助餐的西式美食亦非常豐富!包括有我喜歡吃的烤蒜、烤番茄配黑醋、烤羊髀、烤阿根廷西冷、火腿辣肉腸薄餅、蟹肉南瓜湯、芝士菠菜意式雲吞、烤田園蔬菜、芝士焗薯配海鮮、紅酒慢煮羊膝及忌廉香煎鱸魚。











即煮粉麵檔口還有我超喜歡吃的自選海鮮喇沙,有多款餸菜可配搭包括魚蛋、鮮蜆、魚片頭、鮮蝦、雞蛋、翡翠苗及生菜等。
最後來到甜品專區大家也知我戒甜品多時!但這天來到自助餐甜品區看見各式甜品的陣容也不得不心心眼,最後當然失守地吃了不少呢!
甜品區有原個新鮮水果有百香果、甜橙及葡萄,選擇不算多但全部也合我心水,新鮮水果下層則放了黑芝麻奶凍、雲呢拿焦糖燉蛋、Tiramisu及水果沙律。
旁邊還有燕麥提子曲奇、柑橘馬德蓮及蝴蝶酥。
餐廳也有顧及喜歡中式甜品的朋友,所以供應了這個材料豐富的紫米露。
旁邊還有葡撻、蘋果金寶配襯多款醬汁、雲呢拿檸檬紙杯蛋糕、雜錦朱古力及咖啡、紅桑子口味馬卡龍。





而原個蛋糕和批餅的選擇亦十分多!包括有啤梨杏仁撻、香蕉太妃撻、特濃朱古力蛋糕、綠茶戚風蛋糕及紐約芝士蛋糕,全部也很吸引今次真的大鑊鳥!




來到甜品區最強的環節就是餐廳自家製的雪糕!一次過可以品嚐八款不同口味的雪糕實在太幸福了吧!這天我們可以品嚐到70%黑朱古力、芒果雷芭、士多啤梨雪芭、冷萃咖啡、宇治抹茶、港式奶茶、馬達加斯加雲呢拿及榛子口味雪糕。
介紹完豐富的自助午餐陣容後,是時候到我們開餐了!炎炎夏日當然要一杯清爽的飲品來打開胃口,我們選上了這兒的Kombucha發酵茶,好友選的是杞子薑綠茶菌口味試上了一口味道挺香甜。
而我則選了味道清新的熱情果薄荷綠茶菌口味,帶上微微泡沫口感超清爽而且不會過甜,聽聞康普茶對健康挺有益處多飲無妨呢。

我們四人夾手夾腳取來一檯美食開心Share,當然循例要影返張大合照開心一番先啦。
我自助餐第一碟必定是新鮮沙律菜行先,這兒的沙律菜是我吃過自助餐中最新鮮最爽脆的,所以吃得我非常舒心如意,風乾火腿及芝士亦是我大愛之物,質素絕對不用懷疑所以我亦吃了不少喔。

冰鎮海鮮全部也非常鮮甜,青口軟滑、翡翠螺鮮甜彈牙,蟹腳充滿海水鮮味、而最正的是爽甜新鮮大蝦,另外三款煙三文魚也油潤好吃,全部也很吸引絕對不能錯過。
來到日本美食刺身壽司當然是少不了,自助餐的刺身質素絕對能媲美高級日本餐廳的出品,這天我最愛魚香滿滿又肥美的油甘魚刺身,而壽司同樣新鮮最重要壽司飯沒有硬梆梆的情況。

夏天吃日式冷烏冬絕對是消暑良品,冷麵汁充滿木魚香氣稻庭烏冬很爽滑,喜歡吃日式冷烏冬的朋友必定要試。
不過我最愛的仍然是日式鰻魚飯,即叫即煮的洋蔥蛋上是香甜無骨的肥美鰻魚,加上軟熟的珍珠米真的令我神魂顛倒!可以無限任吃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野生蔘煲老雞湯味道很濃郁,帶有鮮雞甜味及幽幽蔘的甘香,愛品嚐老火湯的朋友真的要多喝兩碗。
中式點心是我愛的美食,蝦餃外皮煙靭不黏牙內裏的蝦肉非常爽口又鮮味,粉果同樣皮薄餡靚非常吸引。
如果你是海南雞飯迷這個也值得一嚐,雞肉挺為嫩口加上油飯吸引的。
這一碟中式熱葷令人十分有驚喜,中式炒海鮮夠鮮味,金不換辣椒炒蝦球勁惹味,鎮江骨亦做得甜酸開胃中國為表示大滿足。
西式湯粉南瓜蟹肉湯亦非省油燈,湯頭口感滑溜有南瓜香甜味之餘更有蟹肉鮮味。
來到外國勢力印式雞肉飯乾爽入味,而紅咖喱鴨佐飯一流,最後烤田園蔬菜更是必吃香甜之物。
自選的海鮮喇沙當然是必吃的項目!點上少麵跟三位美人一同分享,椰香十足味道濃郁加上新鮮的配菜怪好吃呢。
大家看到我們這天的甜品陣多震撼!現在回看也覺得我們十分誇張!
我們四人決定全選上八球口味的自家製雪糕來分享,每一款口感也非常,兩款雪芭特別吸引我們的味蕾,其餘六款也各有千秋真的要揀最愛我會選奶茶味。
這兒的甜品絕對是有信心保證!馬德蓮帶上柑橘香氣乾濕度恰到好處美味也,香蕉太妃批更加是必定要吃的甜品,香滑美味不過甜越吃越快樂。
最後這一碟甜品中我只吃水果杯,皆因我還要留多點位置給其他喜愛的甜品。

這一個朱古力蛋糕又是叫人再肥也要吃的甜品,濃郁的朱古力香氣令我難以抗拒,加上面頭的麥提莎成件事實在太好味了!

這個紫米露材料十足芋圓也做得很煙靭,愛吃中式糖水的朋友別錯過。
本來已經滿足的我們看見新鮮出爐的葡撻又再次失手了!這個葡撻撻底酥脆不油膩蛋漿香甜誘惑,絕對不用大排長龍也可吃到高質的葡撻幸福也。



自助午餐星期一至五中午12:00至下午2:30供應,成人$528/位、4~11歲兒童$268/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00至下午3:00成人$688/位、4~11歲兒童$348/位。

留言

  1. 早前見到YouTube好多人介紹,已經覺得好正,感覺仲勁過Intercontinental年代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