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放題

除了自助餐外我就最喜歡食放題,說到放題相信大家即時想起日式,不過今次我破格去吃是夠晒特別的意式放題!

為慶祝品牌進駐香港四週年紀念,Jamie's Italian將於銅鑼灣及尖沙咀分店同步推出兩小時意式薄餅放題Pizza Party$168/位,有個大胃皇老公的我即刻約好友人一行6人去挑機嚕! 
很喜歡餐廳內有兒童遊樂區,升降機是全部上鎖的大家可放心讓小朋友在內耍樂,但客人要到餐廳就要乘搭扶手電梯到達喇!


先嘆杯清爽沒酒精的Mojito散點要$75,決水的我當然選任飲Soft Drink$128/位更優惠吧!喜歡摸下酒杯底則可選任飲餐酒及雞尾酒都只是$168/位。
Pizza Party除了任食薄餅外另有4款前菜跟上,Ultimate Garlic Bread蒜香四溢的包身微脆鬆軟很惹味。


另外三款分别有意大利雲吞和二款健康沙律!!
Chunky Italian Nachos將意大利雲吞的邪惡感升級拿去炸香,配以香辣蕃茄醬吃又是吃到停不得了口的小食!
想感低罪孽當然要多吃沙律Rocket & Parmesan Salad,有我大愛的火箭菜所以我吃了不少啊~
另一份Seasonal Salads是水牛芝士蕃茄,有齊紅、黃、綠三色新鮮蕃茄營養度超高,加上欖油、黑醋更加冇得輸!


Pizza有7款選擇The Porkie Pepperoni、The Zucca、Fungi Misti Mushroom、Hong Kong Hot、The Parma、Seafood、Pimped Margherita係咪好震撼呢!


我更自製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六色雜錦薄餅,色彩燦爛繽紛很惹人垂涎呢!!
第一件至愛的肯定是The Parma風乾火腿、火箭菜加巴馬臣芝士、甜蕃茄醬,全都是我喜好的食材,而且餅底烤得挺香口那份鹹香確是滋味無窮!
Seafood顧名思義內有不少海鮮,如蝦肉、青口和魷魚等,配滑溜的牛油果就更加吸引了!
Hong Kong Hot香辣口味亦很誘人,愛吃辣的朋友必試啊~
喜歡清新的可選The Zucca慷慨的貴價羽衣甘藍鋪滿薄餅上,加清香的Feta Cheese吃下罪惡感即時大減!
一場來到也試試餐廳的新菜式Nuduja Rigatoni$188辣肉腸醬長通粉,從來愛吃長通粉的我瘋狂喜歡這出品,香辣的Nuduja配襯Tomato Compote,吃下極像友人說的五香肉丁很惹味喔!
有牛魔皇朋友在當然要點份牛肉菜式,其貌不揚的黑醋煨牛肋骨$488,配上了根部蔬菜脆片、西芹沙律、紅酒汁及辣根,連不愛呷醋的車爸爸也大讚鬆化美味!
而我則更欣賞炒蘆筍$78,超嫩多汁丁點渣滓也沒有,配香口蒜片吃清甜中帶點野性很精彩,大家如果都想來瘋狂開心勁吃一夜,記得8月尾前訂座來享受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