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過後

山竹一役真給我看到香港脆弱的一面!還幸有很多外國朋友仍然心繫香港,像10號風球後的明媚星期一,我便約了日本朋友跟甜魔媽媽和清麗村姑同到Bostonian Seafood & Grill相聚,可惜無情山竹摧毁大樹,擋去了清麗村姑的出路,所以這天只能先來個三人午聚!

Bostonian Seafood & Grill晚上我曾到訪過,這次中午來是想吃它家的半自助午餐喔!
位處地牢的Bostonian日間來到那份神祕華美氣氛不減,而闊落的座位更坐得十分舒適!

半自助區擺放在入口酒吧前的L型位置,款式多得根本不用點主菜也會令您滿足不已!而事實只吃Appetizer Buffet就只須$298/位,想豐富點加上主菜和甜品也只是$378/位吧!
先有生蠔、凍海鮮、刺身及壽司區,喜歡吃生蠔的我看見已興奮莫明!有本事吃半打已經差不多回本啦!
生蠔質素上乘而且有兩款選擇,分別來自法國的Fine de Claire及愛爾蘭佳麗Irish Rock,隻隻新鮮嬌嫩很吸引喔!另有翡翠螺、海蝦和青口同樣新鮮過人。
刺身供應油潤肥美的三文魚刺身和吞拿魚刺身,另有不同款式的壽司、卷物及日式前菜,很合我們的日本朋友口味喎!

轉個角有一系列前菜沙律及熱食區,選擇亦是超級豐富呢!
光是凍肉已有4款選擇,分別有Parma Ham、Coppa Ham、Mortadela、Salam Milano,對於愛吃Ham的我感覺太快活了吧!




而芝士則包括有Brie、Gorgonzola DOP、Grana Padano、還有我最愛的Boursin用來塗麵包一流啊!
接下來有燒大啡菇、豬肉凍拌無花果、刁草煙三文魚,三款都很吸引最想試豬肉凍呢!

接力有燒蘑菇雞絲沙律、烤野菜吞拿魚、芝士及意粉沙律,雞心豆火腿沙律,色彩鮮明惹人垂涎!



另有新鮮沙律菜供客人自選汁醬配搭!還有可口的泰式燒豬頸肉、羅馬番茄配香草橄欖油,和新鮮水果配青檸蜜糖油醋,全部清爽怡人開胃非常。



熱食區質素亦比頭盤不遑多讓,有香脆吉列龍脷柳、焦香的雞肉串燒、清爽雜菜、和邪惡美味的忌廉芝士長通粉,及飽滿多汁的焗蠔,全都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大家齊齊取來心水美食,來一張全家福便可以大快朵頤,這兒只是頭盤而已夠有豐富了吧!
侍應亦同時端來麵包盤,所以不吃主菜也會夠滿足!
先來吃點新鮮水果,加有青檸蜜糖油醋原來更加醒胃香甜!
再吃點清新磨菇和雜菜,和惹味到不行的泰式燒豬頸肉,便要投進鮮氣十足的海鮮世界喇!
生蠔質素十分不俗,尤以法國的Fine de Claire最討我歡心,其餘的翡翠螺、海蝦和青口都十分富有鮮味!
而風乾火腿更是我主攻項目,Parma Ham、Coppa Ham前者柔軟鹹香、後者甘香味濃,配以菠蘿被我視為人間美食!!豬肉凍拌無花果亦是想像中的美味,質感香軟而且不帶一絲肉蘇味!
刺身、壽司新鮮度亦很好,但飯粒我覺得可以軟熟點口感更佳!而小朋友口味的我則偏好吃味附螺肉及中華沙律。
熱食最吸引一定是肥美多汁的焗蠔,另外雞肉串燒亦焦香可口好味道。
生蠔太新鮮的關係Encore是必然的事吧嘻嘻!
到了主菜環節因為自助區太豐盛的關係,我們決定只點兩份來三人分享,主菜分別有4款選擇Roasted Ribeye、Grilled Pork "Picatta"、Pan Seared Halibut和蔬菜Risotto。
我們選了Grilled Pork "Picatta",Piccata這個字指的不是哪一道特定的菜名,而是指一種肉類的烹調作法,指調味帶有著強烈,或刺激或尖銳的味覺,可以是雞、牛或是我們這天吃的豬柳,吃下有蛋、芝士的香氣,最重要內裡的豬柳肉質還是嫩口的,配以檸檬肉汁和蘋果蓉齊享用很滋味耶!
而另一份是Pan Seared Halibut,比目魚煎得皮香肉嫩,配香滑不膩的奶油醬很好吃啊!另配菜還有羊肚菌和羅馬椰菜花也是不能錯過呢!
飽到一個點的時候甜魔媽媽提醒我,還未試極度邪惡但味美的忌廉芝士長通粉,敵不過饞嘴的我死死地氣取來一小碟大家分享!極具咬口的長通粉配上香濃兼備的醬汁,加上幽幽的辣味拼湊出超級美味來,絕對是必吃推介之物啊!!
點上兩份主菜的同時亦隨之有兩份甜品,Summer Fruit Clafoutis with Mandarin Sorbet & Berries Sauce,和 Exotic "Ferrero Rocher", milk chocolate cremeux, passion fruit & mango center & hazelnut coating,先品嚐水果法式布甸蛋糕,加上柑橘雪葩清新又香甜很可口。
而Exotic"Ferrero Rocher"則活像大版金莎般,榛子朱古力脆皮包裹牛奶朱古力,再內藏芒果及熱情果蓉,吃下甜而不膩驚喜滿滿!這罷這場大家很滿意又滿足的半自助午餐後,我們更已急不及待相約下月辣聚呢!

今次須欠清麗村姑真的有感略有所失!不過下月我們又四體合一再聚喇好期待喔!
最後還要多謝日本靚太的精美禮物,超美的手帕可助我打開環保之路 !!但美得有點不捨得用啊~
這盒靚到跌渣Cafe Ohzan的Cube Lusk,甜美糖面包裹香脆的麵包乾,還附有美艷的食用花朵及乾果,美得如寶石般璀璨!多謝您悉心挑選的精美禮物,期待下月再見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