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宴11月

踏入11月便是美食的季節,皆因正是香港盛宴11月活動月,而肥美 FeedMe Guru亦為此月推出了美食達人慶典,跟100多間本地精選食府悉心炮製限定菜單,為各老饕嘴巴謀福利!

而我的頭炮便是到La Paloma吃熱情奔放的西班牙菜!
室內陳設輕鬆貫徹西班牙的輕鬆寫意!




餐廳還有户外位在清風送爽的日子坐於這兒,喝喝酒吃吃Tapas亦是一樂也!
不過有點熱的這夜還是坐回室內較舒服,而吃的是肥美提供獨有的七道嚐味套餐$398/位 !
肥美 FeedMe Guru訂座更可享紅酒一杯,不過這夜不想沾酒要了杯沒酒精的 Sexy Sangria$75,味道香甜不已內裡滿載新鮮生果十分可口。


第一道菜Ensaladilla Russa俄羅斯沙拉,内有土豆、煙肉、緹魚,用脆口麵包同吃很匹配。


第二道是Piquillos Rellenos,火紅去皮清甜的辣椒內塞滿了鱈魚蓉,鱈魚鮮香配辣椒清甜的味道令人十分滿意,超想再來一個耶!


第三道菜是香脆到一個點的Bocadillo de Calamares,可以叫它作魷魚三文治,内有不少炸至香口的魷魚粒,配上清甜的青椒和邪惡的蛋黃醬,加上那輕脆的麵包組合,絕沒有不吃的理由囉!
第四道是Patatas Bravas,炸至粉淋的薯仔粒,配以微辣的汁醬,這個結合沒錯的,但不知為何總令我對它提不起興趣!
到第五道菜Albondigas,媽媽的住家味道肉丸,用番茄、青豆烹煮的汁醬配麵包吃最合我意,味道沒有想像中濃郁很有住家風味!


第六道是Paella,大大鑊西班牙飯內有雞肉、雅枝竹、豆角,全部是我喜歡的材料,飯粒吃下口感較淋普遍人較易接受,而我個人則喜歡有米骨的西班牙飯!!
最後一道甜品是傳統的Churros西班牙油條,配上朱古力醬和雲尼拿雪糕,朱古力醬味道挺濃香點上一口加埋雪糕,總會教人甜在心頭!!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