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失望!

4/1車爸爸假期最後一天!午餐找來一間新開的泰國菜冬蔭NOODLE開餐,不過換來了泰失望!

一到埗才發現Tom Yum Noodle原來是我很喜歡的荔園茶餐廳舊址!
內裡的霓虹燈光仿如帶到我往紅燈區般,影出來的相十分香艷!我點了跟食物加$8的青檸梳打,成品挺酸不過起碼唔會太甜。 
車爸爸的熱奶茶跟餐免費的,不是糖包的提示也不知道原來是荔園旗下的品牌。 
泰嫩海南雞飯$68,賣相就好靚仔點知真係泰失望了!先論雞肉淡而無味最要害,附帶的薑蓉一朕油膱味!還幸有惹味雞醬才不致吃不下,油飯更神奇是少有的椰香飯先入為主我吃不慣!
泰粉麵有四款湯底選擇,冬陰公、烏汶湯、牛船湯和我選的泰保豬骨湯$68,湯頭色澤夠濃可惜只帶輕輕的香料味,豬肉丸口感味道也正常,鮮牛肉車爸爸表示沒肉香兼韌口!!
最敗在那泰式粉皮,咬下一口粉硬實實的,問過侍應得來答案是泰式粉皮這樣的!恕我孤陋寡聞最後吃清餸料便算!!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