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

這夜跟兩位美女到FUMI來一場姊妹淘,慢慢品嚐Omakase悠悠詳談女人心事爽啊!

這裡是我常來的日本餐廳,無他的皆因地點方便、價錢合理、服務貼心!
這夜坐吧檯吃Omakase Menu$1580/位,已有前菜、刺身六款、煮物椀、壽司八貫及水菓子好豐富呢!
這夜為我們服務的可愛師傅正為晚餐作準備,專注工作的男人真的特別有型哈哈!
吃餐前先品嚐些美味前菜吧!那一大碟美味漬物熟客仔應不會陌生,當中的漬牛蒡最吸引我,而雞泡魚干和鱈魚更是香口的佐酒小吃,最後還有我不吃的枝豆送來時仍熱烘烘的相信味道不俗!
期待已久的Omakase前菜來了!內有醋醃蘿蔔,麻醬牛蒡、蕃薯、芋頭、蓮藕、飛魚子海老、蘿蔔、魚乾及蜜餞黑豆,嘩前菜已那麼豐盛今晚必定飽上心頭!                                               
杯中是醋醃蘿蔔師的以高凡手藝將蘿蔔切成幼嫩薄條,經香口不俗的醋醃過吃下酸香醒胃好好吃。
這串貌似車厘子的其實是蜜餞黑豆,入口軟糯而不爛,香甜的味道非常討好,而且黑豆被賦予豆中之王具有美容養顏、補腎、明目、烏髮、使皮膚白嫩的功效呢!
接下來是六款刺身環節,首嚐是薄切左口魚剌身魚肉挺結實魚油也豐富,吃下鮮味甘香更可點上酸汁提鮮,而當中一件更裹有肥美甘甜海膽,吃下鮮味更上一層樓!!


師父將八爪魚外衣脫掉露出雪白嬌美的肉身,配酸酸的梅子醬吃別具韻味!
第三款是松露油帶子炙燒過的帶子彈性更高,加上幽香的松露油那聞到又捉不到的感覺最妙!                                                     
再來是醋青魚刺身很多人怕吃青魚,其實夠新鮮加上處理得宜絕對是人間美,小許酸汁吊出肥美豐腴的魚香,加上柔軟的質感口感好溫柔喔!


鮮螺刺身口感無容置疑的爽脆,鮮味也算不俗啊!!                   
而這客深海池魚真的心得我心,油膩的魚皮經炙燒過香氣更甚,最吸引配上柚子胡椒令我這粉絲更瘋狂的愛上它。                                         


最後是三色吞拿魚刺身,赤身、中拖羅及大拖羅一應俱全,面層配以海苔及山芋徒添口感更可減膩!
赤身光澤十足吃下軟滑無筋,魚味不俗當然沒有拖羅那麼油膩,最合怕肥膩的朋友享用。
中拖羅是我最喜歡的部位,一口吃下恰好的油脂在口中拼發,配上清新的山芋同吃更有新鮮感!
最後是邪惡領袖大拖羅,看那閃亮的魚身多麼誘惑,吃下油潤感更勝前者,平時怕它膩的我配上山芋即時多了幾分好感!
吃過精彩刺身後真的飽了一半,所以在六貫壽司中只選吃了四貫!第一件是赤貝壽司,已調好味的赤貝壽司只須一口吃下,亮麗鮮脆的赤貝沒絲毫腥氣,醋飯調得恰到好處我喜歡!


接下來是日本名魚有深海紅寶石之稱的喜知次壽司,魚肉油脂豐腴肉質細嫩,輕輕炙燒過魚皮帶出更濃的香氣!


鮮活赤貝壽司口感爽脆非凡,師傅已為我們配好醬油,吃下去口感十分豐富,味道鮮而不腥很精彩。
最後到胖嘟嘟的海膽壽司,面層是醬油渣吃下鹹香味出衆,配上甘鮮的海膽很有驚喜!
這枝便是日式醬油渣味道很不俗呢!吃至此最令我喜歡的是我沒有用過額外的醬油、芥辣來配吃,足以證明師傅用料配搭很有心機!
煮物椀來多客雜菌雞香甜的湯頭,配滑溜入味的雜菌,還有肉味香濃的雞件和丸子真的滿足到不行呢!
但日本的生果又那可不吃,香甜多汁的蜜瓜和粉嫩甜美的蘋果皆教人滿心歡喜!
最後師傅還送上友人喜歡吃的蕨餅,口感軟糯軟滑的Mochi Mochi配上黃豆粉和黑糖便成了這夜的可愛小甜心!不經不知不覺又傾到十時多,還有沒完沒了的話題下趟再續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