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鴨樂園

車媽媽又去叫鴨喇嘻嘻!咪心邪喔我係去咗聽聞北京填鴨好出色的古琴雅苑咋!

約了幾位好朋友到尖沙咀店吃頓早來的團年午飯,這天還認識了新小鮮肉朋友仔呢!

店子不算很大約80個座位,檯與檯是較親密,不過大玻璃窗透入暖暖光線感覺很舒適!
話明吃團年飯點份新春撈起$258應應節先!包括有紅蘿蔔絲、青蘿蔔絲、黃蘿蔔絲、京蔥絲、紫椰菜絲、番薯乾絲、炸芋頭絲、炸蓮藕片、金華火腿絲、煙三文魚及芥辣豉油醬汁,足夠6-8位享用!
此刻侍應送上自家製餅皮、青瓜、京蔥、哈蜜瓜等配料,意味著我期待已久的北京填鴨即將降臨!
未幾熱騰騰的烤北京填鴨$338/隻就在我眼前!選用約4斤重的北京鴨以傳統掛爐的形式烤製,擁有20多年烤鴨及廚房管理經驗的甄亞風師傅,早年更是師承北京填鴨老店全聚德呢,所以我對這鴨充滿信心!
師傅手起刀落乾脆片出一口酥,先給我們這班虎視眈眈的餓底封餵嘴!

另提供京醬、秘製蜂蜜黃梅醬、沙糖供蘸吃,被譽為一口酥的鴨胸皮皮脆肉少,蘸上少許白沙糖吃甜中帶香誘人至極!

另外還有皮連肉的部位,配合分量比一般餐廳多而且皮薄煙韌的自家製軟熟餅皮,另加上香口爽脆的配料和鴨醬的傳統吃法,亦是最受歡迎的吃呢!


吃過烤鴨後再來新春供應的新菜式古琴全家福$298,材料非常豐富包括有帶子、鮮蝦、醉雞、海參、咸肉、冬菇、冬筍、芋頭、津白等食材鋪滿砂鍋中,色彩鮮艷惹人垂涎!
特製的濃郁湯頭喝下鮮味十足,餸料夠新鮮最愛滑溜有咬口的海參和冬筍,這味菜意頭很好象徵著一家人團團圓圓好幸福喔!
最後一款新春菜是蒜蓉蒸蝦$238,已開邊的蝦上鋪滿蒜蓉和蔥花,底下還有淮山沾染了蒜蓉的香氣吃下又是另一種境界,加上新鮮的海蝦吃過人人都笑哈哈!
接下來是看得見濃郁惹味的的荷葉杭州雞$158/半隻,賣相色澤巳教人垂涎三尺吧! 
醬汁惹味濃香但不會過鹹,雞肉燜得軟淋又鬆化加碗白飯成件事就完美啦!不過減肥中的我還是乖乖吃一件好了!
接下來二道蔬菜比較沒那麼罪疚感,惹味香口的干扁四季豆$79從來是我心水菜,炒得乾身軟硬度恰到好處,表現十分不俗!
而金腿濃湯津白$84就更合我吃,香滑的雲腿濃湯將淋甜的津白煨得入味可多吃一條!
到甜品時間我乖乖的只試了一口腰果露$28,甜度略高但夠香夠滑質素相當不俗!另外高力豆沙香蕉$55我則沒試了,不過聽聞味道也十分不錯呢!!    瑰荔堂煌$12  胎菊王$12

店家更推出了三大優惠!由2月4日(年三十晚)起至2月19日(初十五),於午市及晚市時段來吃飯,每位也送上桂花紅糖湯圓一客,另外由即日至2月17日期間,客人於午市及晚市時段於戶戶送 Deliveroo或Uber Eats外賣平台上,惠顧古琴雅苑灣仔店或尖沙咀店全單滿$198,即送上花雕醉雞一客,那新年大家也可足不出戶吃好西啦!
最後還有由即日起至2月6日(年初二)期間,惠顧古琴雅苑的客人送上新春大利是禮包,內附古琴雅苑獨特設計新春利是封及食品優惠券,團年、開年大家也多個好選擇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