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活之美

我真係好鍾意唱歌(古天樂腔)!吖是我真係好鍾意吃鰻魚飯先真!近來吃了過江龍名代宇奈可按此重溫的出品可以說是性價比不錯的選擇,但早兩天在金鶴拉麵吃的鰻魚飯可說是優質的選擇!!

店子裝潢典雅富有日式風情,座位不會很有壓迫感,吧檯位置亦坐得頗舒適。


而我們正被安排安座於吧檯位置,凳下有貼心小籃子放手袋,還有堅定眼神的招財貓迎接我們!


最心心眼當然是君子活鰻魚吧!為什麼稱它作君子皆因夠厚度嘛哈哈哈.................
活鰻魚現場即燒那份吸引力有多大?相信愛吃鰻魚飯的朋友應該感受到!
除了鰻魚飯店家的招牌拉麵聽聞亦耍家非常,選上坊間少有的金鶴雞白湯拉麵! 
金鶴雞白湯拉麵$98,內有香脆可口的炸牛蒡、那兩片慢煮赤雞又嫩又滑很是誘人、而炙過的叉燒香氣亦濃而且肥瘦均稱,如可厚多點點口感更妙,半邊溏心蛋也恰如其分,整體賣相也相當吸引而且份量也很足。
主角雞白湯底是選用上日本赤雞熬製六個多小時成,入囗那香濃雞湯味充斥口腔,麵條沒帶一絲鹼水味爽滑有咬口,配合一口濃郁的雞白湯是大享受的時光,最後當然一滴不剩啦!!
這刻到我的心頭愛活燒蒲燒鰻魚飯$198,另還有前菜芥末八爪魚和鰻魚清湯同上。
鰻魚清湯內有魚骨和甘香的鰻魚肝,清清的味道暖暖胃最合適。


而前菜芥末八爪魚都挺可口,惹味有嚼口我鍾意喔!
打開盒子內裡是用足兩斤重的台灣頂級鰻魚,色澤金黃厚度非凡而且勁肥美喔!鰻魚外層燒至焦香脆口、內裡魚肉雪白肥美又油潤,吃下彈性十足而且香氣撲鼻這就是*鰻*活之美!配合自家調製鰻魚汁加上軟糯的日本七星米,幸福的感覺悠然而生呢!
溫馨提示活燒蒲燒鰻魚飯限量供應想吃的朋友預訂較安全!!

留言

  1. 肥嘟嘟外層脆口嘅鰻魚超吸引呀,搞到我有啲掛住日本添!

    回覆刪除
  2. 近期食好多鰻魚飯wor! 今次個樣好吸引,但我出發沖繩前真係要減肥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