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好醒

中環擺花街李好味的出位美食做到人盡皆知,不過價位相對亦不底!但貼心的集團近日在附近開設了兄弟品牌李好醒,售賣陪著我長大的香港地道美食,而且價位非常合理味道更是十分吸引呢!這天便跟友人去大快朵頤!

門面也很吸睛以獅頭阿醒坐陣,還有漫畫人物裝飾,令小食店徒添不少趣味!


比較特別的是店內還有不少紀念品出售!如雨傘、貼紙、磁貼、明信片、口罩等等!
選好食物後先到點睛處付款,可用AlipayHK、支付寶、八達通和現金很方便!接著便到採青處最食物便可。

而採青處左手面有自助調味料、餐具供應,甜酸香辣樣樣有意悉隨尊便享用。
店中附有兩個大鼓作檯和數張木凳,不想外賣堂食也十分企理舒適!!
這天真是有點熱跟好友各自選上凍飲!我點了夠薑香茅茶$28薑味挺出,香茅則幽幽的味道不算太甜,好友的陳皮話梅梳打$28我也試了一口,相比下我較喜歡香茅茶多點!
友人見到各式小食也紛紛欲試!我就每款點到即止好了!!
這碗靚花膠碗仔翅$48但絕對值得附上這價錢!Upgrade版的碗仔翅有不少花膠在內,湯頭香濃好味稠度恰好,吃下口感順滑我認為是必吃之選!
自家製咖喱雜$33一碗有齊水魷、魚蛋、蘿蔔、豬皮等份量也不少呀!最重要是那自家製咖喱醬是非常好吃,香辣兼備惹味到不行很讚喔!
椒鹽豬肉燒賣$18我好像第一次吃炸燒賣,吃下口感是較香脆的,而且內裡餡料亦豐滿有咬口,不過我呢啲老嘢都係喜歡蒸魚肉燒賣多點!
另一必吃推介好醒鹹蛋雞粒$38,以雞粒稱呼我覺得太客氣了根本是雞件才對啊!外層是加有芝士的鹹蛋醬,包裹著嫩滑的雞肉真的好吃到一個點啊!邪惡度爆燈簡直是魔鬼的化身!
鮑汁煎釀三寶$28一客有7件,有釀滿墨魚膠的豆腐卜、青椒、紅腸和茄子口感豐盛,而添上少許鮑汁除滋味多點外感覺更沒那麼熱氣呢。
最後慢煮蛋X.O撈粗$33,X.O醬撈麵不是新鮮事!但加了隻慢煮蛋又令成件事吸引得多,伴匀後吃確是香口惹味,而這份量女生吃一碗肯定巳飽到頂點!
其實還有很多想試的未吃好!如X.O醬炒蘿蔔糕、胡椒勁脆雞皮、酥脆蜂巢豆腐等,不過近來沒什麼事都不往擺花街走動好些,否則我的減肥大計肯定告終!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