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一頓!

早上兩星期發現我挺喜歡的蘇媽.蘇媽馬來西亞茶餐室竟在荃灣開了分店並試業中!但人實在太多最後放棄了,事隔了一星期終於在它開門前等位試到了,可惜的是有點點失望而回啊~

這次到來紅紙已撕即已正式開業,好奇為何要剩下一點點紅紙,是意頭的東東嗎?
門口客人冇自發性的排隊,就是一堆人等開門便衝上前取位,店方亦算挺公平起碼齊人才可入座。
這兒用環保點餐牌本人十分支持,尤記得深水埗店先會給客人喝一碗熱湯,而且是無限添飲的很慷慨,可惜這天並未有這待遇!
好友的馬來西亞拉茶$19如點了飯、麵或三款小食可用跟餐價$19/$12優惠,我走時買了兩杯拉茶回家,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可惜品評都一般!
而我點了檸檬薏米水$26,味道不過甜而且薏米亦足料大大杯算合理。
怡保雞絲河粉$48內有不少芽菜、韮菜、魚片和少許雞絲配滑的溜河粉,對於未在馬拉吃過而言我是收貨的,但經常去馬拉的好友則說差别實在太遠了!
用桌上的辣椒、蒜蓉、頭抽及黑豉油,混好靚醬期待美味的點了百吉爹肉骨茶(一字骨)$46。
先呷一口湯帶有少許藥材香氣,但湯頭偏甜跟深水埗有少許分別,二件一字骨其中一件正常,另一件丁點肥肉也沒有最啱我這減肥人仕,不過要忍受粗糙的口感!
這刻才有一碗熱湯添飲,但另加的湯底較油膩,完全不是我喝過的滋味。
小食點了愛他愛她$36,原來是魚肉加入了各式香料,吃下味道有點像咖喱挺可口,而口感則帶點黏黏的這個我很喜歡呢!

最後還點了馬拉沙嗲串$40/3串,貼心好友就我不點牛改為二雞一豬,沙嗲香甜惹味口感豐富,雞肉串比豬肉串燒得夠嫩口好吃!
呢間我覺得不用專程來朝聖,如您路經不用排隊又末吃過的話可以一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