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の味

中環蘭桂坊是我最熟悉不過的地方年青時工作、玩樂也在此,而人到中年來這兒便肯定為了揾吃!說到餐廳類型這兒多如恆河星數!但要數我經常去的必是California Tower內的FUMI

喜歡FUMI的摩登環境、但又愛它日本料理正宗,專注於傳統的文化之餘又能提供價格實惠的創意美食,所有我跟朋友仔經常來聚餐,最近聽聞來了新主廚亦轉了新Menu當然要約一局來品嚐一番吧!
好友點了Mocktail!較特別的是紅色那杯Mocktail名叫FUMI Iced Tea,以伯爵茶底加添薄荷調成,相信味道應該不錯!
先點來雜錦刺身京都水菜和風沙律$128兩人一同分享,沙律內包括有新鮮非常的甜蝦、吞拿魚、八爪魚吸盤、帶子、三文魚、白身魚和三文魚子、以醒胃的油醋汁配爽口的水菜確令胃口大開!

然後來個壽司拼盤 (6件)$328有新鮮呑拿魚、香蔥鮮吞拿魚腩卷,另再配當天5款推介壽司,看着那光澤閃爍的刺身已知味道不會差了!
由白身魚吃起像是鯛魚,質感柔軟帶點彈性,魚味不太濃是較清新的一員,壽司飯口味不俗大小恰好拿捏得準我喜歡。
接下來都是超級無敵估歌仔!這件應是深海池魚油份不俗,魚肉充滿彈性味道鮮而不酸!
帶子壽司軟綿香甜鮮味悠長好好味喔!
金目鯛當然是一貫彈牙鮮香又不膩,實在太令人心醉了!!
呑拿魚赤身壽司吃下無筋帶鮮味,口感軟滑沒丁點我最怕的低質酸味。
這件我跟好友也認為似鰤魚壽司,口感淋身但魚香也不錯呢!但最好吃我返而覺得是香蔥鮮吞拿魚腩卷香氣油份也令嘴巴滿足不已!
吃罷壽司來一隻日本大蛤淡醬油燒$98,粉嫩的日本大蛤身材很豐滿,燒至恰好熟度一口吃下鮮氣湧出那刻千萬别說話喔!好好讓久久不散的鮮味留在口腔中每個角落細意品嚐!!
接力的鮮氣是爐端燒北海道產鱈場蟹足$328,橙紅色的鱈場蟹擁修長的美腿誘人萬分,只需略為燒香後那梳梳鮮嫩多汁的蟹肉足以令人神魂顛倒。


還有點上這個特色的燒焗南國元氣雞釀北海道大統領冬菇$78,濃郁的汁醬好像有點牛味所以我撇開沒試!但那厚身的北海道大統領冬菇味道濃香又多汁,配香滑的南國元氣雞確是吸引!!

最後還有份量不少的雜錦天婦羅碗飯$268,奉勸女生們兩份享用較合適!巳有汁醬的米飯吃下煙韌軟糯十分可口,薄脆不油膩的天婦羅包括有,蕃薯、南瓜、青椒、魚,及我最喜歡的茄子,全都輕脆香口勁好味啊!!這夜多款的新菜式也十分滿意,要再約好友來試埋其它好西式先得!

留言

  1. 大鄉里嘅我只係喺光天化日下去過蘭桂坊咋,不過日頭去嘅感受唔太好,條街好大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梗係晚晚D酒鬼週街吐!唔臭就有鬼了!

      刪除
    2. 對對對,就係嗰陣味,好勁呀,估到我講乜!

      刪除
    3. 做得成朋友是有理由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