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舊歡

看一室高貴的擺設和高樓底水晶吊燈,大家是否以為車媽媽在吃Fine Dining是嗎?




但其實我這天是到我最愛的放題店殿 大喜屋日本料理吃晚餐,說到放題車媽媽幾乎吃勻港九新界的店子,皆因車爸爸天生有黑洞的胃口,所以吃放題是最佳的選擇!這兒收費為星期一至三(公眾假期前夕及當日除外)成人$308、小童$178(任吃兩小時),其它日子也只是成人加多$20位!
大喜屋從來都是我吃放題的首選所有分店也品嚐過,見著它越開越多越發精彩,如這夜的殿大喜屋便是俱質素的放題店,餐廳內有自助區放有炆冬菇、炒烏冬、芝士番茄肉丸、瑞士雞翼、辣魚蛋、炸物和前菜等等!

另外還有藥膳雞腳湯味道十分香濃亦好好味道不客錯過啊!
另一邊廂有多款沙律、泡菜、漬物、水果、煙鴨胸等豐富自選前菜,最合我這些減肥人仕慢慢揀健康的食物!
往前走有貼心的熱飲櫃!內有罐裝烏龍茶、菊花茶、咖啡,和紙包裝的檸檬茶、維他奶和竹蔗茅根!!不愛熱飲另有自助的果汁供應!
再者更有龐大的雪櫃供應各式各樣的飲品!款式多得令人咋舌!!
另有熱水、茶包、咖啡機,真係未吃先飲飽哈哈哈........
而甜品生果等則放在衛生的雪櫃內,乾淨企理令客人吃得放心。
嗜酒之徒更加開心到不得了!有任飲冷熱清酒、梅酒、紅白餐酒要回來易如反掌啦!
雪糕櫃亦有多款選擇!Häagen-Dazs士多啤梨味雪糕杯、Milk Top的沖繩海鹽雪糕杯、雪米糍、各式雪條、Mövenpick朱古力味雪糕杯、

而我就乖乖喝烏龍茶便可了,用杯飲幸辛苦了洗杯姐姐但少用飲管也是好的,另外餐廳原來已選用微信QR code下單,既方便又環保值得一讚。
一來到便見到海膽手卷!原來是在手卷吧每次限取2件的,辛苦好友排隊領取!
剌身選了牡丹蝦、螺肉、北寄貝、赤貝、油甘魚等,全都富光澤吃下亦新鮮尤以北寄貝為首!
春之祭杯子壽司一客有齊松葉蟹、海膽、甜蝦、三文魚等,色彩色繽紛惹人垂涎!


軍艦有櫻花魷魚和帶子群邊,這些當然留給有胃納之仕啦!
而我則選上一件爆燈的火炙左口魚群邊,一件便滿足不已!
串燒大蝦燒得香口不過熟,如不吃蝦頭可多吃兩隻也不怕!串燒雞翼我沒吃因為我要將Quota留給我另外至愛的美食!

燒秋葵、翠玉瓜就多多冇冇怕啦!

我至愛的美食便是燒鰻魚和芝麻雞翼,怎減肥也好這兩樣也必定要吃一件咁多啦!

天婦羅睇咗當食咗哈哈哈..........
北海道帆立貝上有蟹子、芝士同千島醬,焗得金黃色香口,味道豐富好惹味!
現在的放題而不局限日式美食!像這原隻鮑魚花膠黃金翅,每客有兩隻鮑魚、少許素翅和大大隻花膠,任食是傻的嗎?

連四川菜的酸菜魚都有得點來吃又幾爽喎!

平時我必吃蟹粥的,另外還有日式拉麵和撈麵,減磅中唯有忍一忍口啦!!


但這個藥膳雞腳湯大家遇到必定要飲,足料又香甜真的很好喝。
好友的海燕窩椰汁燉木瓜看見也覺滋味,而且海燕窩份量挺慷慨呢。
我梗係吃生果啦!除了葡萄還有山竹正啊!
唯獨忍不了口的甜品便是炸榴連,外層炸得香脆不油,內餡香氣撲鼻吃罷齒頰留香!大伙兒去吃放題真的很開心,傾傾笑笑就兩小時了,下一趟我哋吃什麼好呢?

留言

  1. 竟然有炸物可以令車媽媽破戒,果然係榴蓮愛好者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榴蓮真係太好味!但我仲未敢買新鮮的來吃!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