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冰室惹的餐!!

近來又起冰室熱潮,愛吃茶記的我跟車爸爸見到荃灣開了間皇茶冰室,那便一於試試吃吧!

皇茶冰室位於荃灣路德圍,對我們來說很方便,門面都算型仔,但內裡裝潢就很簡單不算大有特色!




看看檯和牆上只有飯餐,心諗咁大件事我怎可吃一個飯餐啊!

問侍應姐姐之後才得到單點餐牌和一些King Set,一看已不用問A餐吖唔該!
先來的是 A餐$46包括有招牌沙嗲牛肉出前一丁,配北海道3.6牛乳炒蛋和奶油豬,連咖啡或茶都十分豐富!
北海道3.6牛乳炒蛋色香滑也俱全!但沒有鹹味可以自行加上鹽花和胡椒粉,而奶油豬都算軟熟如果可以脆口些就更加吸引!
而招牌沙嗲牛肉出前一丁的沙嗲不是不好吃,但極像火爐的沙嗲湯底並非茶記那滋味!
另外叫了厚切椒鹽豬扒飯$50,厚切椒鹽豬扒飯看到巳覺過火了,吃下肉質較粗也不打緊!最差是鹹到一個點,我吃了一口後不得不放棄!
第一次幫襯不知茶底質素!所以我要了凍檸檬茶少甜套餐加$3,茶味和檸檬都不算香濃,但起碼沒有反茶已可收貨!
車爸爸的熱奶茶就沖調得十分不俗,茶香算足口感亦順滑絕對有料到!
回外家途中經過雜貨舖看見一對睡得懶洋洋的貓咪好可愛!!

留言

  1. 如果入到茶記、冰室只見到碟頭飯餐牌,我都會心裡一沉,入得黎就係一心想食ABC餐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明白我!有一剎那真想起身走人!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