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包包飽飽

復活節長假期我什麼活動也沒有,好彩好友約我去吃晚餐給了三個選擇,最我們後選了 Little Bao 小包包

位於銅鑼灣的小包包很易找即舊P牌咖啡室的附近位置,約6時半到天還未黑仍清晰影出粉藍色門面和可愛的吸睛Logo!

內裡格調都比較時尚地方也挺大,好適合年青人聚餐!
工作人員來自五湖四海,但都十分友善和可愛,招呼也感貼心我十分喜歡這感覺!
先點上一份Small Share!Shrimp Tacos墨西哥炸雲吞$98,咬下口感香脆內裡的鮮蝦餡挺料有彈性兼鮮味,慢慢吃出四川菠蘿莎莎帶來麻麻的味道,另配合自家製牛油果醬,口感味道也相當出色!
而包包我們點了兩款,招牌豬腩包不用問當然是必吃的,另一個我們選了是日Special Bao!! 
Special Bao正是Soft-shell Crab Bao軟殼蟹包$78,以糟露米酒混成蛋黃醬、加入蟹子日本大根沙律,中日合璧好出位呢!


包身鬆軟有咬口麵粉挺富香氣,軟殼蟹炸得較厚身未算十分脆口但味道鮮香,而糟露米酒蛋黃醬加蟹子日本大根沙律這口味很特別,要找喜歡它的人才懂欣賞!


Pork Belly Bao招牌慢煮豬腩肉$78,內有三大件慢煮豬腩肉吃下口感鬆化不硬,配襯芝麻醬、海鮮茄汁、大蔥紫蘇葉沙律一起吃,集香、酸、甜於一身口感很複雜但也非凡!


吃包包飽飽時原來已經夜幕低垂,這刻人狼忽然叫要食雪糕!!OKOK食就就啦鬼叫你咁好陪我食復活節餐咩!不過只可點一件分享咋!
Ice-cream Bao雪糕包得兩款口味,綠茶和Salted ice cream,caramel sauce鹽味雪糕$ 38我選了後者,小巧精緻的雪糕包輕輕炸至香脆,夾雜附上焦糖醬的鹽味雪糕,真係好好好味道啊!


吃完雪糕其實都飽到嘔,不過餐廳以滿座識趣埋單走人,車爸爸又打來說收工起碼1個鐘多才到香港站!那便拉好友到Elephant Grounds飲杯嘢吹吹水啦!
行到去還以為入錯店!因為週遭都是化妝品牌的東東,原來店家正跟化妝品牌作Crossover,店內還有皇牌霧鏡粉底Tester可試用,更送上優惠卷給客人呢!




好友的Flat White$40清新的拉花都幾靚!如果拉花跟杯花能同步是否更加吸引!
 Yuzu Oolong$58小小茶香點點柚子香,我覺得較甜或許近來少喝甜吧!喝罷就去會老公大生拍拖回家!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