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口味

跟好友在北角吃午餐找了這間名人冰室,吃午餐之餘順便談談心!看見餐牌得碟頭飯和炒粉麵都不是我倆杯茶,忽然見到有車仔麵我倆雙眼都發光了!最後各自選上三餸車仔麵一於六餸共享!

侍應哥哥也很推介他們的車仔麵令我更加有期待!我選了蘿蔔、豬紅、芥蘭配米粉咖喱中辣$32凍檸檬茶加$8,吃一口心裡一沉先是辣而無香的味完全蓋過咖喱香氣,然後令湯底太油令我不敢多吃米粉!蘿蔔不時令來說已算不俗起碼不苦,豬紅正常不太滑溜又不會太粗糙,芥蘭算是最好吃咬口合我心水叫做夠嫩。
好友的魚片頭、墨魚丸、豬扒米線清湯小辣$42,魚片頭唔腥、墨魚丸有口感選得好!不過小辣足以今她投降了!
最好是這炸豬扒很貼心的分開上,不算熱辣辣炸起但肉質夠軟淋唔乾身,如果不是湯底太油和只有死辣我相信會合我口味多點!

留言

  1. 侍應哥哥咁推介嘅車仔麵都咁,都唔敢想象碟頭飯會係點。;P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