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有著落

我的人生其實沒什麼好求,有三餐一宿已經好幸福和滿足!好多朋友都說我有食神這個我也確好感恩!不過說到食其實我唔揀擇只是吃不了牛羊,吃什麼食物也沒所謂那怕是茶餐廳,其實正是我最喜歡的食品呢!

兒童節的那天約了MC家和好友出來聚聚,就約在這間新開的三餐冰室大家有否覺得這位置是否很面善呢?正是前身Bread, Espresso &的位置,這兒以三餐命為其實是指午餐、下午茶餐同晩餐,咪晨早來找早餐吃喔!!
入口處充滿色彩有玻璃牆、懷舊信箱、波波燈等!都是我小時候的回憶中的物件!


餐廳內牆上請來插畫師打造一幅舊屋邨插畫,在屋邨長大的我當然很有感覺!
連靠背的咕臣也是以茶餐廳飲品的主題,我以後來附近整指甲有好地方下午茶了!
點了凍檸檬茶正價$21(跟餐加$3),少少甜又真係做到之餘又冇反茶OK喎!
點了兩款下午茶特式推介,香蔥厚蛋咸牛三文治烘底 $38,這個我當然不吃的!
而我則吃了半份厚切午餐肉炒蛋三文治烘底$38,麵包夠厚度烘得微脆不乾,吃下軟熟有麵粉香味很不錯,而厚切午餐肉從來是我至愛,加上香口炒蛋我表示十分滿意呀。
常餐供應的時間11:30am-10pm太正了吧!好友的常餐A$48,有沙爹牛肉麵,配火腿炒滑蛋及牛油多士,飲品可選即磨咖啡及餐飲,凍飲加$3、其他特飲加$6-$12不等!
其實我有時我癮起都會點沙爹牛肉麵,不過只會淨吃汁和麵的嘻嘻!
冰室梗係要有鐵板扒餐才像樣嘛!不過要下午2-10pm才有得點,同樣配即磨咖啡及餐飲,凍飲加$3其他特飲加$6-$12不等,一於來客鐵板雜扒餐$118開心Share啦!
好耐冇見這款餐包仔!比着以往必定一整盒子牛油夾在內大快朵頤,不過現在淨包也不敢吃了!除了餐包還有羅宋湯或忌廉湯可選。
鐵板雜扒餐有太陽蛋、腸仔、火腿扒、煙肉、豬扒、鷄扒仲配有薯菜最喜歡有車厘茄超正,而醬汁有黑椒汁、洋葱汁、燒汁或蒜蓉汁可選,我試了少許鷄扒做得挺入味又有咬口質素很不錯呢!


三餐焗飯12-10pm已經有得食,選了經典焗豬扒飯$72,酸甜度適中汁醬亦恰好,豬扒夠淋身飯粒亦夠爽口吃得過啊!
最後曳曳的我忽然想吃西多士$33,但又只敢吃一小件多謝好友給我任性!厚身的西多士金黃誘人,傾入糖漿後拌勻牛油真的令味蕾興奮莫名!西多士內夾有少許花生醬,我吃了靠邊少糖漿的一小件已經滿足非常了。


留言

  1. 呢個常餐好啱食呀,但其實我同車媽媽一樣,都係會食沙嗲牛走牛,嘻嘻!

    回覆刪除
  2. 下次返香港都要食鐵板餐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梗係要食啦,香港豉油西餐外國吃不到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