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上添花的生日晚餐

今天是好好好友清麗村姑的正日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樂、青春永駐、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心願早日達成!!早在月頭我已跟幾條冷成員到Forkers跟她預祝生辰,而且當晚的食物非常精彩絕對為這頓生日飯錦上添花!

位於土瓜灣的forkers地點對於我來說不算方便!但吃過之後用心的出品真的令我驚喜萬分,真係好吸引回頭率甚高。
有幾條冷成員靚酒必到是常識吧!帶了小半枝人頭馬舊酒和表弟從法國訂回來送贈的紅酒到賀,還有其它成員的美味威士忌和消暑白酒,戒酒中的我當然影咗當飲咗便算了!


見微之著店肉的餐具、餐巾也有下點心思,簡單得來令人感覺很舒服。
餐牌非常簡單晚市套餐$298/位起,有頭盤、餐湯、主菜甜品及飲品,最吸引想必然是有新鮮沙律和黑松露薯條配菜任食,另更備有多款菜式供要求高的客人升級晚餐。
我們亦將重任交由Chef Joe來個廚師發版,頭盤是老闆代理的Iberico Ham橡果飼養48個月的風乾後腿,吃下味道香甘鹹濃郁口感油潤質素十分不錯!
接下來是鮮帶子茴香沙律,帶子煎至外層金黃香口,內裡還是半熟狀態吃下啖啖鮮香既柔軟又鮮甜。
另一款是香蒜西班牙橡果飼養黑毛豬臘肉腸炒虎蝦,黑毛豬臘肉腸經炒後滲出了油脂很惹味,虎蝦索盡了彈牙豬油香口又彈牙,吃了兩隻還不想停下來呢!
餐湯我們得到大蝦濃湯一行六碗好壯觀耶!高興時什麼也來一個Cheers那管是酒還是湯喔!


濃湯中的大蝦掛於杯邊用來拌勻濃湯後吃下爽口彈牙,湯頭充斥濃濃的的蝦香鮮甜美味無得輸,如果可以再熱騰騰多些更加合我心水!
主菜先來美國頂級肉眼和西班牙棕毛豬肩胛,兩款都賣相粉嫩迷人好吸引!
美國頂級肉眼得到吃牛的成員一致讚好,車爸爸的評語是外香內嫩肉味香濃十分欣賞。


而吃牛和不吃牛的成員包括我在內也對這西班牙棕毛豬肩胛欣賞不已!入口軟綿富肉香而且質感很細嫩,可口得教人興奮到彈起!
另外一份是香煎銀鱈魚外層煎得乾爽香口,銀鱈魚肉質細滑嫩口配幼滑的汁醬一起吃也不覺得膩口。
加上新鮮沙律和黑松露薯條配菜任食真係抵到一個點喔!新鮮沙律配油醋味道份量也恰到好處,最後我們吃了三轉才夠滿足呢!
黑松露薯條肯定用新鮮的薯仔炮製,灑上黑松露鹽原始的味道令人神往!
老闆跟我們一樣是酒徒!待工作完成後拿來軒尼詩舊酒跟我們分享,酒逢知己大家高高興興吹吹水便愉快地過了一夜!
最後送上小小心意生日小蛋糕給親愛的村姑,須然芝士蛋糕是取貨回來的但質素也相當不俗。
哈哈三個師奶都錯晒重點!不過唔望鏡頭都好可愛吖嘻嘻!
最後送上生日禮物加一幀合照,為清麗村姑生辰留下美好回憶!我承諾有生之年無論香港如何轉變幾條冷都要一起過快樂的生日!

留言

  1. 難得3pairs人咁夾,一齊慶生最高興,祝妳朋友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村姑多謝妳!緣份到來像妳我懶理千里迢迢也能做成好友。

      刪除
  2. 祝壽星靚太青春常駐、生日快樂,個蝦湯、帶子好吸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