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姑新形像賀生辰

昨天分享了幾條冷跟清麗村姑的生日晚餐,今天來分享院友們上星期六在君悅酒店內的港灣壹號再為她來一場天清氣朗的生日午餐!

當天壽星女更以型格短髮示人令大家也耳目一新喔!弄得我我也心思思想在炎炎夏日剪短一頭長髮呢!
首到港灣壹號用餐的我對高高的樓底甚為喜愛,另外那清雅精緻的骨瓷餐具亦非常養眼,整體環境、擺設、服務也很到位。
近來戾氣太重加上昨天的無悔道歉!選上菊花來品茗降火確實是明智的選擇!另外店內的XO醬味道也相當好吃飛快就給我們清碟了!
侍應先上一碟酥香合桃吃了一粒後快快轉走給友人,因為太好味怕自己嘴巴忍不了口啊~
首先上檯的是鮑魚汁燴花生鳳爪$108,鳳爪燴得夠入味口感輕軟不散爛,那鮑魚汁亦鮮香不過鹹是個不錯的好開始。
冬筍鮮蝦餃$96,個子不會太大粒一口吃下剛剛好!澄皮不是很透薄但咬下爽口不黏牙,內裡有齊蝦餃應有的餡料挺豐滿而且味道亦正宗!
蟹皇蒸燒賣$92,外型飽滿的燒賣用料十足,內有爽口蝦仁豬肉不太肥膩,外皮乾爽不會濕淥淥。
之後是鮮菌純素肉粉果$78,彷如小籠包般的賣相很精緻,內裡全是香氣撲鼻的鮮菌,配合純素肉所以味道清香怡人。
另一款羊肚菌豚肉餃$84便有另一番滋味!餃皮薄得通透包得很靚仔,吃下帶濃濃的羊肚菌香氣,混合豚肉得出濃郁的口味。
鮮蝦脆春卷$68,春卷皮薄脆不油膩炸工了得,內餡有鮮爽的大蝦內外口感也很豐富。
香草蜜汁叉燒酥$84,酥皮焗得夠金黃吃下酥香可口,但貪心的我覺得叉燒餡可以再豐盈點便更加美滿!
到鮮蝦仁腸粉$128,腸粉皮口感滑溜不油,豉油味道亦調得恰到好處吃得我十分滿意。
另一客紅麴純素肉米網腸粉$105就驚喜滿滿了!以紅麴作粉漿不止賣相吸引更多了一份迷人香氣,米網酥脆可口而且熱騰騰的上檯我十分喜歡這腸粉啊!


蜜糖汁叉燒$358/例牌,叉燒偏瘦但咬口還不俗整體不算有太大驚喜!!
不過這隻脆皮龍崗雞$578/隻就十分有驚喜,雞皮薄脆香口得來不會油光滿面,而雞肉亦醃得十分入味之餘亦超有雞香味,十分推介這隻脆皮龍崗雞。
再點來寓意長壽的上湯粗、幼麵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吃罷也身體健康、多福多壽!


院長特意點來港灣招牌南乳餅$54,咬下酥餅口感十分鬆化,帶有鹹香的南乳加上甜美的蓮蓉,拼湊出鹹甜交錯的滋味好出色。
生日餐當然少不得了美味的壽桃,但驚喜又怎只那麼少吖!!
我們還預備了美美的蘋果青檸芝士蛋糕$378送給村姑,蛋糕味道酸中帶香輕盈不膩十分美味。
再次祝妳生日快樂!心願全部達成、永遠幸福!!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