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放題!

熱熱熱非常熱的天氣令不少人也想吃雪糕消暑吧!趁著今天是世界雪糕日介紹一間超荀的酒店下午茶啦!近來有不少酒店推出了有關雪糕的下午茶我也去嚐了兩間的出品,跟好友同放肆一番當作慰勞減磅成功的自己吧!

這天先到綠意盎然的GREEN享用新出的MÖVENPICK®盛夏甜蜜雪糕下午茶,供應日期由即日至8月31日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星期六、日、公眾假期下午三時至五時及五時至七時,收費$308元/位、$568元/兩位。
甫踏進Green已見到MÖVENPICK的雪糕櫃,為何設置這櫃皆因下午茶是包括雪糕放題還有四款口味喔!雪糕迷請不要對我尖叫(我是師奶不是丫頭喔)!!
盛夏甜蜜雪糕下午茶賣相十分精緻以MÖVENPICK的三層架示人,色彩鮮明極具夏日氣息給客人先來一個眼睛消暑的享受!
下午茶飲品可配自家製的檸檬特飲,另可選擇Illy即磨咖啡或Tea WG的靚茶,不再放肆嗜甜的我當然選擇茗茶吧!
下午茶以五鹹四甜的組合而成,配襯美味的提子和朱古力鬆餅,加上這兒跟上大人細路也喜歡的迷你Nutella朱古力醬、奶油忌廉真的叫人興奮不已。


好友發現以朱古力雪糕襯托的朱古力鬆餅,最能表達出MÖVENPICK®盛夏甜蜜雪糕下午茶的精髓,我也試了一口果然好相襯呢!
五款鹹點分別是鮮茄汁辣蝦串、香脆蘑菇酥、煙三文魚香草巴馬臣芝士多士、辣肉腸水牛芝士多士、黑魚子醬釀薯波!
外脆內煙韌的黑魚子醬釀薯波細細粒容易食,而香脆蘑菇酥焗至鬆香不油十分可口、還有脆口鹹香的煙三文魚香草巴馬臣芝士多士、及惹味的辣肉腸水牛芝士多士都很吸引呢!
而鮮茄汁辣蝦串配的汁醬清香怡人,大大隻微辣的蝦肉亦十分爽口,太合這炎炎夏日享用了吧!
到美麗又吸睛的甜點先有另上的焦糖曲奇雪糕小盆栽!賣相妙絕的小盆栽盛載著焦糖曲奇雪糕玩味極濃!
接下來是以脆皮包裹著四款不同口味雪糕的甜點!
介紹我個人最喜歡的兩款是别緻的檸檬雪糕批賣相很可愛的偽檸檬吃下清新可人,百黑森林車厘子像真度高一口吃下滿足非常,另外藍莓芝士雪糕和焦糖雪糕拌曲奇也是美味之甜點喔!






吃埋任食雪糕後喝一口我至愛的銀月綠茶暖暖胃人生便是這樣嘆記的!您也想來享受這盛夏的甜蜜滋味!那要快點訂座了因為真的十分受歡迎,像星期三的這天也高朋滿座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