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慶生辰!

好友劉總今天正日生辰繼早前在紅樓吃過77、88生日飯後(稍後送上),這夜再到玩味十足的杜老誌大飯店為他賀壽,為何要跳過紅樓正因為這間大飯店好好味很想快快介紹給大家囉!
先說裝潢全以香港八、九十年代最須興旺的行業作主題,玩味十足之餘更可回味歌舞昇平的平安日子! 








檯檯凳凳及餐具全以大排檔的作寫照,我這些老人家當然受落,坦白講我到過一間差不多的飲店食物質素未如理想!不過壽星仔想試也沒關係但這夜心中真的不存厚望! 
不過世事無絕對、只有真清趣,沒寄望反而驚喜滿滿呢!先有我第一次見的維他奶紅豆冰$26,維他奶絕對是香港經典飲品,尤其是冬天捧著熱燙燙玻璃瓶感覺超溫暖!
少甜的我選了這枝台灣原裝入口的無糖紅豆水$18,喝下帶清香的紅豆味好好味耶!有機會要試埋這夜缺貨的薏仁水先得。 
先來一客蝦多士$88香口的炸多士上有原隻夾鮮的大蝦,味道、口感和質素成正比好吃好吃!   

另點了三款招牌菜式碟碟份量十足太挑戰我倆的胃納了!  
這客破椒肉碎炒蟶子$160/兩隻以生菜包的概念而成,香口的豉椒加惹味肉碎、配新鮮的蟶子竟沒有互相搶鏡反而吊出鮮味,伴生菜吃更加添爽脆口感另可減膩完美配搭。

花蛤蒸水蛋$138賣相沒得輸吧!花蛤隻隻新鮮冇沙是這菜的皇道,蒸水蛋嫩滑得像玉子豆腐但更有蛋香,這刻當然要點來一碗靚仔來享用!!
好戲在後頭這客厚切龍皇鱔煲$238更令我們傾情!還吱吱作響地熱騰騰的上檯,那香氣遍及飯店有食客更因此想點這菜可惜已售罄了!

大鱔肥美得令我又愛又恨,煙韌油潤的魚皮、彈牙富咬口的肉質,加上料頭的香氣下我鯨吞了三大件,我的身體絕對是為美食而犧牲了,唯有回家操多半小時减鱔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