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午聚

好友魚子媽難得有空兼老遠入來東涌行街街,我當然要跟她來個午聚啦!

本想吃鍋處但人多檯慢最後轉到春水堂,不消一會約5分鐘便可入座了!!
飲品先到我選了招牌紅茶$29,茶底不澀但亦不算有茶香,後方是魚子媽的珍珠紅茶$32,聽聞珍珠咬口不俗! 
小吃點了金沙芋泥丸$48,口感綿綿帶微甜的芋泥外層,包裹著鹹蛋流沙餡鹹吃下膩感不重,如果芋泥的份量可以多點更加吸引!
我的功夫麵$53整體味道不錯,冬菇肉燥不會死鹹,芽菜沒帶腥草味處理得宜!
最讚是麵條帶香香的麵粉味道,咬口非常豐富是我喜歡的類型! 
魚子媽則品嚐紅燒牛肉麵$82,牛肉質素未能滿足她的嘴巴,那半筋半肉的牛肉更是咬不開!幼麵條亦不能送上驚喜質素可謂好一般!!
最後點了一客香港限定甜品花生三沾小麻吉$38,麻吉即類似是黑糖麻糬,外頭裹著黃豆粉活像松露朱古力般!
小麻吉口感煙韌得來不黏牙!內裡有花生作餡料,吃下帶幽幽的黑糖香氣挺好吃,伴隨的沾醬有鮮奶油和黑芝麻粉,喜歡多重吃法可隨意沾上來吃,但我較喜歡原汁原味來品嚐,吃飽飽後兩位媽媽一起去買沙灘拖鞋,然後還有體貼的用可愛車仔送我回家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