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巧克力!

在減肥這條不歸路真心不易走!向來胃食的我近年的忍口能力升級不少!但去到某些食品我真的毫無抗體!例如榴槤乜乜乜和我喜愛非常的GODIVA雪糕便是極強的例子!

Hotel ICON真的深知我心!繼早前的馬來榴槤節自助早午餐後又一力誘我作品,正是我大愛的GODIVA朱古力下午茶!!
甫進餐廳已見到軟雪糕機正待我寵幸!最重要是兩小時任吃係任吃喔!可知一杯GODIVA軟雪糕市價是$50/杯!而下午茶連鹹甜點心三層架收費為$318/位、$588/2位,喜歡吃雪糕的您懂計這條數吧!但要留意下午茶分了首輪3pm-5pm、次輪5pm-7pm供應至10月31日。
最享受能在市區內仍能於綠意盎然的高樓底下享用下午茶,真的令煩惱暑氣全消又真係好火不論社會跟天氣也是火辣辣的!吃凍冰冰的雪糕下午茶降溫真的太合時了!
下午茶套餐飲品選擇不少!有Illy咖啡、Tea WG多款靚茶、或像我選自家製的清爽檸檬特飲,嗜酒的朋友更可以$98起加配無限添飲香檳、氣泡酒,或加$38起品嚐Mocktail或Cocktail。
一套可可可愛的GODIVA朱古力下午茶已來到我們面前!陣容非常強大三層架上有5鹹6甜點心各共22件、英式提子鬆餅4件、兩杯限定口味的GODIVA杯裝朱古力雪糕、和贈送的精選GODIVA果仁朱古力小禮品兩份。
英式提子鬆餅配備了的式可愛的小玻璃瓶Clotted Cream和果醬,精緻得來又衛生這設計真很讚耶!
除了我大愛的朱古力軟雪糕外,餐廳更貼心的送上限定口味的GODIVA杯裝榛子果仁朱古力碎雪糕,另外更贈送了GODIVA果仁朱古力給客人帶回家,那便可跟家人分享甜蜜一刻啦!

這趟必須吃甜點在先皆因雪糕跟青春一樣不等人啊~

吃過杯裝雪糕便急不及待品嚐我的*飛彿*GODIVA朱古力軟雪糕了!雪糕機前有美美的雪糕小姐為大家代勞很貼心的服務!
濃稠的黑朱古力雪糕口感幼滑,味道激濃可可香氣,先吃上一杯滿足甜牙齒再細意品嚐其它精緻點心。
三層架的面層有貌美如花的雲呢嗱朱古力玫瑰、 香脆誘人的金箔松露朱古力、層次豐富的朱古力雜莓忌廉杯、可愛的榛子黑朱古力棒棒糖、美艷玩味濃的朱古力手提包、及愛很簡單的心形朱古力。 




而鹹點則有油香滿滿的辣肉腸多士、甘香的西班牙火腿伴蜜瓜及野生火箭菜、惹味的法式鄉村肉批伴紅桑子沙律、清新的嫩滑三文魚方粒配孜然香草醬、及邪惡的朱古力青胡椒鵝肝。





我個人大力推介這邪惡的朱古力青胡椒鵝肝!甜美的脆皮朱古力外層,包裹甘香的鵝肝內餡鹹甜交錯滋味無窮耶!最後跟好友一人吃了1.5杯朱古力軟雪糕便嗚金收兵了!須則未夠喉但為了身體著想還得要忍忍口唷!如您有Quota那必要來挑戰一番,聽聞最高記錄者是完成Tea Set加6杯軟雪糕呢好勁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