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飽食醉夜!

星期一假期前席跟一衆好友到都會海逸酒店的户外酒吧The Patio Bar,參與只得一場的環球品酒之旅,當天有超多款的酒精類飲品和10款佐酒小食任飲任吃都只是$315/位!那麼優惠我們這些酒鬼當然要跟車爸爸同往享受不醉無歸的一夜吧!



這夜天朗氣清在户外的酒吧摸酒杯底認真不錯,但天氣仍是有點熱正好給我多飲幾杯冰凍美酒的機會! 
是夜高朋滿座大家一同忘卻煩擾輕輕鬆鬆嘆嘆酒,加上有樂隊助興令現場更加富有氣氛!

甫入會場有三大個酒類分區包括有這洋酒檔位,內裡供應著美、法、意國的佳釀,有可款紅、白、汽和泡酒。 




當中這枝來自意大利的紅酒更深得車爸爸歡心,更添了又添用來配西班牙烤乳豬腳享用呢!
而我這夜最喜歡的是這日本酒檔位,皆因全是雪過的酒須然不夠冰凍但也是爽的! 

而這夜最得我心必數這枝啫喱柚子酒,口感像啫喱但稀身點好過癮的,另外還有梅子味但我較喜歡前者的清香。 

喜歡啤酒的朋友亦有生啤專櫃無限暢飲!想幾Chill就有幾Chill啦!!
有美酒當然少不了佳餚作伴!入場劵除包括全場酒水外,更會無限供應10款佐酒食品,當中包括有有鮮番茄醬多士、芝士馬鈴薯棗、紅酒燴西班牙辣肉腸、西班牙烤乳豬、海鮮沙律、黑毛豬火腿、蒜香鳳尾蝦、酥炸魷魚卷、和沒入鏡的蟹肉多士、薄荷羊肉丸。 







每款也取來品嚐一番不知不覺已取一檯美食了!! 
那麼多款佐酒小吃當中最吸引想必是西班牙烤乳豬,皮脆肉嫩的烤乳豬香口誘人佐酒一流,只略嫌重口了點否則更加美味。



初時我倆都正正常常多飲兩杯就來料了!看車爸爸那吃豬腳的招積樣真令我啼笑皆非! 

快快樂樂的豪飲過了上半個夜晚!下半個夜晚梗係再去食消夜啦!食咩蟹粥好唔好?
一衆好友由占占帶隊到生記茶餐廳吃蟹粥,老店絕無靚裝環境亦不舒適,但勝在夠地道又抵吃嘛!
還有黑貓店長坐陣四蹄踏雪非泛泛之輩耶!牠完全不怕陌生人更可抱上身親近太可愛了吧!

入回正題來這兒必吃鎮店名物生滾粥!我們選了生滾鴛鴦蟹+蜆粥$208/特窩份量足夠6人分享,即叫即煲熱騰騰的以瓦煲上檯很夠風味呢! 
粥底質感綿滑米粒豐富,內裡有一大隻肉蟹和為數不少的鮮蜆,令整煲粥也充滿鮮氣!!
另外點了數款小食一同分享!有煙韌的蠔仔水晶粉卷$58,晶瑩的水晶粉卷內是肥美的蠔仔,沒帶上腥味但亦不夠鮮味!! 
這客即叫即炸的自家製蝦膠嚮玲卷$48,炸得一點也不油膩內裡蝦膠不會太多口感很鬆脆。 

另一客是自家製蜆肉春卷$29,真的第一次吃蜆肉餡的春卷,吃下沒肉那麼膩還多了一份鮮味。 
來多碟惹味的蒜蓉蒸茄子$38簡單的家常菜最討好!! 
有黑洞車爸爸在單尾怎也要來點粉麵和飯才能滿足到他!這碟豉油皇炒麵$38就深得大家歡心,香氣撲鼻之餘又夠乾身入味沾上辣椒醬吃很有兒時吃過的味道!
最後還點上籠仔蟶子王蒸飯$108/例,如果喜歡吃蒜香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蒸飯,不過我覺得蟶子跟蒸飯好像拍不上拖來!所以我還是喜歡豉油皇炒麵多點!吃飽飽便跟車爸爸手拖手去行上火車站搭車回家去!!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