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週年金禧經典晚餐 @Hugo's

三年前和哥哥們跟爸媽一起慶祝結婚50週年還記憶猶新!眨眼間已過了三年光景,這次我又再次為50週年慶祝,但是主角換成了Hugo's 希戈餐廳而已!


在10月29-11月12日期間,餐廳更推出了希戈餐廳您知多少的5周挑戰!成為5周挑戰中回答最多正確答案的粉絲,即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像這週的挑戰是巴伐利亞籍小說人物Hugo Ludwig Wilhelm von Gluckenstein,現在他每天還穿着金屬盔甲站立在餐廳門前,歡迎每位賓客的到訪,大家知道他有多少米高呢?我已交了答案大家一起參與贏取豐富禮品啦詳情請按此! 
這次品嚐的希戈50周年金禧4道菜的周年餐單設計盡顯廚師心機,以經典名菜配秋冬的時令野味及食材奉客,晚餐收費為$1388/位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供應,菜式揉合了古今經典絕對令您目不暇給之餘更必定滿意滿足。
侍應先送上誘人的麵包籃,內裡的香脆法包、酥皮麵包和超美味的蒜蓉多士依舊相當吸引,配那香滑的牛油好吃真的沒法能抵擋,最後三件中只吃剩半個小法包(掩面中)!!


頭盤可選焗新鮮生蠔,菠菜、香草、香芹,熟蠔不是我杯茶留待好友細意品嚐吧!
而我則選了席前的凱撒沙律,廚師會在桌前即弄這沙律,汁醬用上多樣材料混合而成,口感跟味道也比坊間的層次感更豐富!
特調的沙律醬配上爽脆鮮嫩的羅馬生菜,伴以鬆脆的麵包粒、巴馬臣芝士、煙肉碎來吃十分清爽可口,太美味的關係我將之全部清掉呢!


秋冬起野味肥是吃它們的好時機了!第二道菜是準備時間良久的經典名菜酥皮鴿子清湯,皆因功夫甚多所以坊間罕有喔!
個子不少的酥皮渾圓地依附在湯碗上,匙羹一下卡嚓的清脆聲傳到耳畔!吃下酥脆非常最重要一點也不油膩!
相信大家也會以為酥皮湯應該大多是Creamy的!但這個酥皮鴿子是清湯來的,內裡加入了根芹菜、甘筍及雪利酒同燉製,入口非常之清甜鮮美令人回味無窮。
主菜二選一好友揀了斯華洛夫燴山雞是法國家傳戶曉的野味,以時令的黑松露及肥美鵝肝一同烹煮,出來的賣相真的色香味俱全而且係超級大隻呢!
溫馨提示吃時要留心吃著子彈,皆因山雞是打獵得來喔!甜魔媽媽客氣的送我一腿和鵝肝,吃下咬口十足的山雞真的很狂野,而鵝肝亦香口非常成件事很補身還很邪惡呢!
而我則選了希戈的招牌香煎原條英國鰈魚,這條鰈魚亦是非常巨型,絕對可完全蓋過我的蛋臉呢!
廚師以香煎的烹煮方法炮製這條美味的鰈魚,弄得香脆不已連裙邊的魚骨亦可吃盡,而且魚肉結實味濃十分合我口胃!
每位客人可選兩款伴菜!上檯時更以小火爐熱暖著奉來很貼心,我選了香口的乾蔥炒法邊豆,和清甜的青蘆筍,而甜魔媽媽亦選上法邊豆另點了香滑不膩的薯蓉,坦白講主菜大份得驚人配菜真的未能完成啊!!




滿足還滿足别忘記我們還有甜品喔!! 可在三款甜品中選擇其一,我跟甜魔媽媽選了出名的招牌橙酒煮班戟,和朱古力梳乎厘配金萬利橙酒汁及朱古力干邑汁來分享!
先到來的是朱古力梳乎厘、金萬利橙酒汁及朱古力干邑汁,高嵩入雲的朱古力梳乎厘上佈滿濃稠的朱古力干邑汁,吃時傾下雲尼拿汁加添香氣,梳乎厘空氣感十足吃下鬆軟又濕潤真的很好吃喔!


而我則選了堂弄的橙酒煮班戟!廚師會在客人面前即席烹煮,過程可先用眼睛鼻子來欣賞,烹煮時已經聞到酒燒的香氣很誘人!


法式經典火焰甜品橙酒煮班戟,由廚師即場以火焰炮製,將橙汁及香橙肉加入法式班戟煎煮,淋上橙酒及白蘭地燃燒便得出軟綿又充滿果香的班戟,配上一球雲尼拿雪糕冷熱交融好吸引。


最後還有酥香脆口的美極蝴蝶酥和Chocolate Bon Bon作完美的終結!!吃罷這頓激滿足的50週年金禧經典晚餐,鹹甜胃也表示十分滿意,希望有機會再來祝賀餐廳55、60、65、70..........週年紀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