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明樂!!

來自芬蘭姆明谷的姆明一族相信有不少粉絲吧!起碼車媽媽身邊已有多位捧場客了!如您亦是粉絲又喜歡嘆下午茶那必要看下去!因為姆明一族已經空降到The Luxe Manor內的FINDS喇!

步進酒店的大堂看見這幅立體掛畫,很富動感之餘三馬的樣子也很像真有神!!
往上行一層便到達由芬蘭名廚Jaakko Sorsa主理的Finds,內裡的美食靈感源自芬蘭、冰島、挪威、丹麥及瑞典北歐五國,所以店名亦以這5個地方的字頭而命名很有意思耶!
FINDS破天荒與BRUNO攜手推出FINDS x BRUNO北歐秋日下午茶,讓我們可以品嚐一系列北歐下午茶美點,還可親手製作姆明一族班戟!收費為星期一至五$488/兩位配無限量添飲無酒精飲品、$558/兩位配兩杯氣泡酒,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588/兩位配無限量添飲無酒精飲品 、$658/兩位配兩杯氣泡酒,由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間,於訂座時提供優惠碼*FINDSxBRUNO*即可享八五折優惠,品嚐不一樣的下午茶。
在餐廳中間的BRUNO班戟檯上早已放置了多台限量版MOOMIN X BRUNO多功能電熱鍋,湖水藍色的機身上印有可愛的姆明一族圖案。
我們可以經典班戟漿及輕怡純素的燕麥奶朱古力班戟漿,親手製作印有姆明一族成員的班戟,炮製獨一無二的自家出品!
餐廳更備有超級多款挑果醬、新鮮水果及其它美美的配料,而少糖果醬更是Chef Jaakko自家配方製作,令大家也吃得更加輕怡很懂女人心耶!
當中較少見的口味在這兒也有供應!如帶玉桂香氣的芋莢伯爵茶果醬,和酸酸甜甜的雲莓果醬。






第一款弄有點貪心班戟漿下多了!賣相慘不忍睹大家當發了一場夢吧!!

回到木桌上享用我的醜醜班戟,樣是有點.......可幸有充滿藝術細胞的Jannis為它美化一番,總算見得光吧!!

有了失敗的經驗後的班戟真的靚仔得多了!所以話呢貪字得個貧大家咪試啊!!

而鹹點亦以別具特色的BRUNO多功能電熱鍋,配合章魚燒烤盤盛載鹹點,Chef Jaakko製作出七款以球狀設計的茶點,盡顯可愛又具特色的北歐秋日下午茶。


特色美點包括有香脆煙燻挪威三文魚慕絲球、脆炸番茄意大利飯水牛芝士球、 脆炸橄欖球釀豬肉、法國軟芝士及黑松露球、菠菜球配檸檬香草蝦、車厘茄伴菠菜球、 牛肝菌泡芙等精緻球點,另配上自家製蘸醬如番茄醬、牛油果醬及松露酸忌廉,一口一粒的吃很過癮的。
而當中最令我心動的必數這粒法國軟芝士及黑松露球,如威化般鬆脆的Choux上加上Camembert Cheese,配襯香氣撲鼻的黑松露,口感豐富味道香濃很可口。
最後下午茶更有無限添飲無酒精的Or Tea、Tea Forte靚茶,另更可選擇咖啡、熱朱古力和汽水等飲品,這個下午茶十分適合姊妹淘、親子樂,甚至情侶來Sweet Sweet,記得用優惠碼訂座啊抵吃好多架!

留言

  1. 原來咁好玩架?好想去添!
    BTW 西式甜品果然係妳軟肋啊

    回覆刪除
  2. 呢個下午茶真係幾有趣味喎!又,FINDS個名好掂呀!

    回覆刪除
  3. 要介紹比我個朋友先,佢鍾意姆明,仲要佢就快生日,如果我係香港我會同佢去,咁我唔係香港,就要通知佢老公帶佢去,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夫話係好提議,不過唔知會唔會真係去,因為呢位人夫舊年唔記得咗老婆生日,我今年提提佢,我都唔想佢要跪玻璃,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