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共嗚!

香港受傷了不但經濟重創相信人心也難受不已!!這個時刻很多人也有共嗚亦經常看到大家齊心的畫面,而我亦有不少情緒上的動蕩,於是這天相約清麗村姑在Vibes the place吃一頓Lunch,籍此在心靈上取得一絲平衡過一個寧靜奇妙的下午!

Vibes位處於西環的小街中,原始的裝潢配空間感十足的高樓底已贏盡好感,加上美味的餐飲和用心的店東絕對是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店內的傢俬亦用盡好材料像這樟木凳真的越坐越舒適,平時沒腰骨的我這天坐了4小時也不感問題好神奇耶!
而店內亦有不少精警的句子,說來容易但又是否做得到!我就無悔今生了您呢? 
而店家更有自家混製的各式靚茶,可在店內品嚐之餘可買回家享用,更可送給摯愛親朋必定暖在心頭。 

大家有聽聞過頌缽嗎?頌缽的聲音響起叮的一聲沉穩的餘音在空間縈繞迴轉,閉上眼專注感受空氣中迴盪的振頻,世界彷彿靜止了般那一刻將急性子的我變得平靜了!在這兒可通過它將水的能量轉化注入體內,更可將水的味道改變我試過真的有點分别呢!
之後便隨著自己的心情和口味挑選出合適的靚茶味道,我選中了色澤艷紅味道酸香的Romantic Rose,經過再三沖泡仍然味道出色有驚喜。
  

而食物方面則全以Food in a Jar奉客,食物放於玻璃勺內賣相通透,起碼會令我食慾大增先。 
我們選了清新的蒸紅鯛魚配柑橘醬,和濃香的椰汁咖喱海鮮,實行濃淡同步給味蕾來個大反差!每份Food in a Jar可配襯藜麥小米或雜穀作主食,我們決定各配一款就蒸紅鯛魚配雜穀,濃椰汁咖喱海鮮配藜麥小米吧!
先品嚐蒸紅鯛魚配柑橘醬伴雜穀$108,清蒸的紅鯛魚嫩滑鮮甜吃得出新鮮度超佳,配襯蘿蔔、青檸、薑絲等,再混上清新的柑橘醬來吃味道相當動人,而主食雜穀亦煙韌有咬口,整體口感跟味道平衡得恰到好處十分讚。
我更將它放在樹化石上吸收能量才去品嚐呢!似木非木似玉非玉的樹化石,據聞有舒緩疲倦、穩定情緒、增強生命力、防止負能量入侵,更可避邪檔煞具鎮宅的功能好強勁喔! 
另一客椰汁咖喱海鮮$120,內有盲鰽、扇貝、虎蝦美味海鮮,最可愛之處是以蘿蔔代替薯仔索味挺有新鮮感耶! 
那咖喱汁一點也不辣只帶有幽幽的椰香吃得很舒服,藜麥小米中更有椰菜花蓉有營又飽肚,真的首趟吃咖喱那麼平靜果然零舍不同。 
清麗村姑從不嗜甜但這天吃得舒心自在,於是便罕有哋點來兩款甜品開心Share,店家的甜品來自天然的甜如羅漢果糖等來炮製絕非精製出品,所以令我倆也十分放心享用。
先品嚐Greek Yogurt Cheesecake希臘式乳酪芝士蛋糕$65,用上低卡的Greek Yogurt來製作芝士蛋糕,吃下來是幼滑細膩的口感 ,而乳酪跟芝士一拍即合,好吃得不消一會便KO了一Jar了嘻嘻! 
另一份是Chocolate AvocadoMousse朱古力牛油果慕絲$65,以黒朱古力混入柔滑的牛油果,口感有多滑溜不用我多說了吧!甜品師更聰明的以梨蓉墊底徒添清爽口感,整體味道是超級濃郁絕對是朱古力粉絲的心頭好,店家還有不少洗滌心靈的活動不定期舉辦,如有興趣可留意Vibes the place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