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吃不厭的DAMA

我最愛的DAMA出了新口味雪糕呀仲要係我抗拒不了的口味!我這個粉絲當然要第一時間走去吃吧!

今次來到DAMA門口多了個小可愛好似叫粒仔,有個性感的小朱唇好野性喔!!
今天來的重點之重是新口味貓山王榴槤軟雪糕$68,怎料還碰上西西里島開心果軟雪糕$68一於買晒兩杯食!開心果味很濃郁質感是一貫的幼滑,最正的是一點也不油好美妙的味道,之後再嚐期待萬分的貓山王榴槤軟雪糕,一口吃下那濃郁的榴槤香氣直迫全口腔,吃著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很開心啊~

另一新品是我也十分喜歡的濃滑栗子蛋糕$45,栗子蓉加上燕麥奶後口感幼滑濃郁甜而不膩,蛋糕更是綿密鬆軟口感十分俗。

新品何止甜品連湯水也有新意!正是燉蟲草花合桃腰果粟米甘筍湯,另外順便重溫多次美味的粟米芋粒湯。

很喜歡盛湯的紙杯印刷精美外捧在掌心中暖意融融很窩心。
新品燉蟲草花合桃腰果粟米甘筍湯$28湯色非常濃郁,原來以合桃、腰果和蟲草花來炮製素湯,喝下味道清甜香口很滋潤。
而在冬天喝這暖暖的粟米芋粒湯飽肚感覺更濃,內裡滿滿的粟米和芋粒粉淋香口越喝越滋味。
走時竟然遇上我運動靈感女神Coffee當然要合照一張啦!面對面見佢身型真係好Fit一點也不似生過BB!很快我又要努力Keep Fit繼續我的終身事業喇!

留言

  1. 好在有你地帶我黎見識過,真係好好味呀!

    車媽媽更fit更省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呢D!可以同妳一起甜蜜好幸福!呢排肥在D又要減番D!

      刪除
  2. 榴槤雪糕正,賣甜品的,竟然仲有湯水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