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情人節!

今年的情人節相信大家過得有點不一樣!我今年沒有在家自煮皆因困家多天真心悶蛋到一個點呀!所以情人節晚餐我便跟車爸爸隨意在東薈城揀選慶祝!

被寵幸的是日式拉麵店俺流塩らーめん貪其可以快快吃罷鬆人嘛!!
檯上放滿各式的調味料包括有餃子醋、醬油、辣油和拉麵胡椒,另外還有黒蒜油、柚子胡椒及梅子醬,選擇超多更有最合適配搭提示很貼心。


點選拉麵可以$10換購原價$18的可口可樂最合車爸爸的口胃啦!!
小食點了一客俺流餃子$32,賣相非一般日式餃子反而像廣東雲吞的模樣,煎至金黃的餃子外皮香脆而內裡肉餡則十分Juicy非常可口。
嗜辣的我選了辛辣鹽湯拉麵$65,辛辣味單一了點反而鹽較出色,加入了柚子胡椒令味道更具層次,內有一片肥瘦均稱的軟淋日式叉燒,拉麵是幼身的我選了硬身口感還不錯這價錢我收貨的,如可多半邊玉子便更加稱心了。
車爸爸選上材料最豐富的豚肉盛合拉麵$89,內裡有軟滑富肉香的豚肉片四片、香濃肥瘦均稱的日式叉燒兩片和炆煮入味又鬆化的豚腩肉一件,另有玉子一顆配料相當豐盛,濃稠的奶白的湯底帶出點鹹蛋黃的味道絕不是我杯茶!
那顆玉子咬破後邊位略熟!可幸中心位置仍帶流心而且味道挺香我是滿意的。
俺流塩らーめん不算十分有驚喜但整體給我感覺不俗,無論價位、服務也能給我良好印象,最後更有彩蛋吃罷付款時侍應驚喜地送上兩個口罩,更暖意誠心的送上祝福身體健康好感動耶!
吃過暖意盈盈的情人節拉麵後我便拉車爸爸到i CREMERiA 買甜品!!店家有堂食位置但礙於疫情關係還是買回家吃得盡興點!


我已吃過i CREMERiA的雪糕產品,這次目標是方便外帶回家的蛋糕甜點!最後在多款的蛋糕、甜品杯中取捨出三款精心蛋糕作情人節甜品,我們選了Dolce Strawberry士多啤梨蛋糕$78、Hojicha Roll焙茶卷$58和Chocolate Roll朱古力卷$68,我們一致喜歡的程度是由尾數上!



濃濃的朱古力卷擁著鬆軟的身軀,包裹著滑溜不過甜的朱古力忌廉很美味,而焙茶卷同樣有鬆軟口感,但多了一絲我喜歡的茶香,內裡暗藏一顆焙茶蕨餅增添口感,但如蕨餅可再煙韌點分數更高,最後應是最有期望的士多啤梨蛋糕反而令我們失望,士多啤梨不夠香甜偏酸,忌廉吃下不夠輕身略帶油膩感!士多啤梨蛋糕我還是喜歡意大利番茄的出品多點。
我倆愛在溫疫2020年情人節便是這樣子渡過,希望大家也身體健康、平安甜蜜!!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