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小店 M Kitchen!

又到每週日荃灣搵食記!這趟選了在千色滙一期內的 M Kitchen,發現它是間貼心小店值得幫襯。


M Kitchen裝潢以綠白色為主調帶出歐陸風的情懷,內裡地方寬敞而且不乏天然光線,感覺悠閒寫意十分舒適。
檯面早已放上飲用水而且是檸檬薄荷葉水這點很加分耶,但更貼心的事情更在隨後送上!
在未點菜的情況下侍應忽然送上兩杯飲品!原來是餐廳為客人免費送上一杯增強免疫強肺湯水!65歲或以上的長者更可以免費獲贈一枝,這小山舉動亦是大大的加分位啊~


從來是鰻魚粉絲的我看到有日式醬燒巨鰻飯當然不會錯過吧!這個巨鰻飯亦很有選擇因為分了三個鰻魚大小可選,分別是有100g、150g、300g,我選了中庸之道的150g的日式醬燒特厚切鰻魚飯來享受!
這客日式醬燒特厚切鰻魚飯售$118價位相當合理,先品嚐厚切鰻魚吃下香滑還頗有口感,最重要是沒多細骨吃得舒暢無比,調味醬汁恰到好處沒有太甜而且份量剛好,加上有健康蔬菜伴碟我吃得十分稱心滿意。
另一份車爸爸選了龍蝦海鮮湯飯$118,上檯時驚覺賣相華麗萬分十分得體呢! 
首先侍應會打著可愛的小火爐,之後便可將銅壺內的海鮮湯傾進小鍋內!待滾起後將一大碟新鮮的海產放入小鍋中煮熱,最後便可享用鮮氣十足的龍蝦海鮮湯飯了。 

這碟新鮮的海產中包括有半隻龍蝦、肥美青口、蜆肉、魷魚和八爪魚等!另有索湯的冬菇和金菇等菌類十分豐盛。

待海鮮準備就緒後便可將濃稠的海鮮湯混和白飯享用,先嚐一口濃湯真的鮮味十分足淨喝還有點過濃呢!但配白飯享用便剛剛好了,加上多樣化的海鮮配襯真的吃到很滿足。
不過龍蝦鉗未有破殼不用擔心餐廳有供應工具小鉗,三兩下手勢便可取出龍蝦鉗肉來嘆很方便。
貪吃的我倆連午餐也要飯後甜品!點來了法式西多士$28解饞,厚身金黃的西多士炸得很香口四邊更是脆身的,蛋香也出色而內裡夾著粗粒花生醬,加上邪惡的牛油和糖漿真好吃過坊間很多茶餐廳的出品呢!

兩份主食亦同時送上飲品!我要的凍檸檬茶走甜都不用額外加錢很讚,而車爸爸的熱奶茶估不到會有驚喜,須然未算滑溜但茶香不俗可以收貨!這店給我印象超好相信很快便會來返兜的。 

留言

  1. 除咗食物,真係難得連餐飲都出色,直得再去支持下呀!

    回覆刪除
  2. 個海鮮湯飯好正呀,見到個邪惡西多士好想食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