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有找的越味!

我個人對越南料理都挺有好感!不過在香港又平又像樣的似乎不多,荃灣越Home 越式料理算是合上述要求的一家。




點選主食可以$12配青檸梳打另熱奶茶更是免費的,喜歡店家用樽裝梳打水而且可以走甜太合我意喇!


車爸爸選了越式海南雞河粉$47,海南雞份量多得驚人而且質素不俗,湯底依舊香濃索湯河粉亦滑溜可口,更喜歡有不少無渣的清甜蘿蔔作配菜十分抵吃。


而我揀了招牌香茅豬扒飯$40,無論飯量和豬扒又是份量十足,但可惜我的香茅豬扒炸得較乾至口感不濟,但見鄰桌那碟很明顯亮麗得多呢!下次還是吃回湯粉好了!

留言

  1. 越式豬扒飯我都鍾意呢,記得以前羅省有間越南餐廳整得好好食架,而且間餐廳好有性格,每年八月休息一個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休息一個月!老闆好懂享受人生啊!

      刪除
  2. 回覆
    1. 除至愛泰國菜外越南菜都是我喜歡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