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on Tea@Home

大家看到標題是否有點驚訝!放心車媽媽未悶到要自己動手製Afternoon Tea那麼瘋狂,但熟悉我的朋友和讀者也知我僅喜歡吃Afternoon Tea,但礙於疫情關係為安全起見已很久沒外出跟好友嘆茶了!

不過在香港想吃的總有辦法吃到的只要您懂找喔!從來是我喜歡集精緻下午茶亦是香薰治療的一間專門店DK Cuppa Tea,現推出飄雪樂園下午茶外送服務售價由$348起詳情按此,便可在家Chill住享受一頓美味又安心的下午茶,這天約好時間準時收到外送下午茶Set,等車爸爸回家便可一起分享甜蜜時刻!
我選的飄雪樂園下午茶套餐二人份只售$348/位內裡包括了8件點心,另特別加送價值$98有機花茶一罐(口味隨機送贈),還有小瓶果醬、餐具和精美下午茶紙架,就算在家也務求令您吃出精緻有感覺。
而我這次得到的是30gTender Green Tea有機花茶,吃一口甜點再配口甘醇的Tender Green Tea很完美。


點心方面有朱古力、伯爵茶木馬曲奇、伯爵茶馬卡龍、脆米蛋糕、素菜撻、英式鬆餅、伯爵茶杯子蛋糕各2件,還有精美的木馬棒糖一件,整套下午茶以蔚藍色調作主感覺清新又時尚。








精美下午茶紙架亦非常容易組裝,連手殘的車媽媽也輕易完成唔信睇片啦!


當中最吸引我的是伯爵茶馬卡龍和伯爵茶杯子蛋糕,馬卡龍沒有因外送而影響質感吃下還是鬆化可口,加上我喜歡的佛手柑香氣十分吸引,而伯爵茶杯子蛋糕上的奶油香滑不膩,配合濕度恰好口感鬆軟的蛋糕很是迷人。






而英式鬆餅我建議用焗爐翻熱後吃風味會更佳,塗上果醬來品嚐那下午茶的感覺即時提升不少耶!
與此同時訂來一枝加拿大的產品無酒精純天然消毒液$168 /支、$600 / 4支(限量400支),大家也經常用酒精搓手液是吧!可是用多了我手仔真的受不了會起出點點紅疹啊!
此無酒精純天然消毒液由植物提取物和精華油製成,通過了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具99.99%殺菌能力,更獲美國 EPA及加拿大Health Canada認證詳情按此,我用了一天感覺很舒適沒有用酒精搓手液那乾燥感而紅疹亦沒有再出現,如果您也有此不良的皮膚反應也不妨試試喔!

留言

  1. 成set 藍色好靚,套餐具又靚,個脆米蛋糕好似沙琪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套餐具係自家的估唔到咁襯,脆米蛋糕真係好似馬仔。

      刪除
  2. 估唔到喺屋企都可以有咁靚靚嘅下午茶嘆,如果clotted cream就更完滿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