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烚趣

自從防疫限制令一出打邊爐好像是很遙不可及的事般,但總有不怕的生死之交肯一起出來享受久違了的烚趣,這天便一行4人到Canton Pot好好的相聚一刻!

餐廳的晚市火鍋現推出了低至6折的優惠,由即日起至4月30日惠顧星期日至四可享6折優惠、星期五至六可享65折優惠按此,九時半後更有低至半價優惠真的十分抵吃喔!而且餐廳內共有七間獨立廂房現也不設最低消費,在衛生及舒適的環境下烚得份外安心呢!
Canton Pot那出位的12款配料及醬料真是坊間少有!包括有蔥花、乾濕蒜蓉、豆瓣醬、日式胡麻醬、洋蔥、沙嗲醬、潮州辣椒油、花生醬、自家制麻辣醬、廖指天椒孖記腐乳皇和指天椒等,總會找到您的心水配搭汁醬吧!


打邊爐總易燥熱點來竹蔗茅根水$88/jar清潤降燥最合適,喝得到足料非常而且不太甜膩味道不錯耶!
剛推出4月至6月的限定初春時令新鍋物就點來兩款品嚐!先嘆海底椰蟲草花無花果燉西班牙豚肉湯$298,以正宗非洲海底椰來淆製出清熱止咳的湯底,加上無花果及蟲草花的配搭味道清甜又滋陰潤肺仲有養顏功效!好味到大家也喝上三、四杯才捨得加湯打邊爐啊!


另一款是番茄極上海鮮鍋$498濃濃的番茄養眼又香濃,內裡蘊含原隻波士頓龍蝦、肉蟹、鮮鮑魚及扇貝數款新鮮海產光看已令我垂涎三尺了!況且我從來喜歡給車爸爸多吃番茄皆因對男士確是恩物喔!
海鮮們都十分新鮮最吸引的是已索滿香甜的番茄濃湯味,那鮮味被番茄狠狠全帶出來太美妙了!溫馨提示那小配角洋蔥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好物哦!
品嚐過美味的湯鍋後才依依不捨地加湯繼續嘆新鮮美味的火鍋配料,牛魔皇車爸爸必吃這兒的本地新鮮牛頸脊$318,看那雪花佈置均勻不吃牛的我也覺得很吸引,事實亦如是所以很快已被他們清掉。
而我最愛的鬈毛豬是日沒供應不打緊還有不少靚豬豬可選!我便轉選上西班牙橡果黒豚肉$258,肥瘦均稱的黒豚肉片吃下肉香挺濃,口感亦爽滑富嚼勁我也很喜歡它啊~


愛餃作的車媽媽當然不放過這兒的自家手工餃子,這趟還新出了兩款矜貴的新口味如這客錦繡鮑魚餃$128,以爽口彈牙的鮑魚混和蝦膠、木耳絲、甘筍絲等爽脆配料,味道口感也十分相夾更添上一分鮮氣。
另一款是蟹籽海參餃$118爽滑餃皮下那蟹籽和海參內餡口感很豐富,口味夠特別而且坊間少有值得一吃。
平時自己也會包製韮菜餃!難得出外有機會都偷師我當然不會放過品嚐鮮蝦韮菜餃$98的機會!這兒的韮菜餃加入了蝦肉令味道更鮮味口感亦豐富多點!
每次來吃火鍋也必吃這松茸野菌福袋$118,油揚索盡湯汁的精華加上滿滿菌香的餡料,令它即成百吃不厭之物。


響鈴卷$68用上樹記腐皮鮮炸而成,今次還貼心的附上超好味甜酸汁一卷兩吃感覺好抵耶!(小資師奶又發作)


我們再選了新鮮爽口的黄耳$68和有機花生芽$68,自從首次在這兒品嚐過花生芽後,那清甜爽脆的口感真令我欲罷不能啊~

最後還有車爸爸送的花束哈哈係季節性蔬菜拼盤$98至真,多款時令的蔬菜共冶一爐有生菜、娃娃菜、冬菇、南瓜和蘿蔔,全都新鮮靚仔好爽甜。
尾聲點來三款新出的甜點以甜蜜滋味來終結飯聚!包括有香甜荔枝山楂馬蹄凍、補氣的人蔘杞子桂花凍及和香脆的海椰子銀耳奶凍各$48,我就最喜歡甜中帶點鹹的人蔘杞子桂花凍,絕對是想像不到的驚喜好味道!






剛巧見餐廳推出了外賣滋補養生湯品*Pop湯*,從來對這兒的湯品好有信心而且有多款靚湯可選,忍不住帶了一客花膠響螺湯回家繼續嘆,更有$178 / 40安士、$298 / 80安士兩個容量選擇適合不同人數分享!
這客外賣花膠響螺湯便成為翌晚羅家飯中的滋補養生靚湯,湯內有不少花膠和響螺還有紅棗、杞子、圓肉和淮山十分足料,呷一口濃郁正湯味道香甜而且一點也不肥膩好好味呢!真的十分合適沒時間又想嘆老火湯的您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