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

每個星期日回娘家都煩惱午餐吃什麼!加上限制令更令我們不想堂食,其實經過這間牛角次男坊N咁多次也從無幫襯的意思,但這天行過見到外賣有75折在不知吃什麼的情況下便買了兩個丼飯外帶回娘家品嚐!

我們選上牛角次男坊丼和豚丼原價分別為$78、$68在75折後只須$109.5埋單,前者用上美國草飼牛腹、後者則是西班牙豚梅肉好似好正喔!次男坊丼的牛肉車爸爸覺得有點鞋口,而味道則全靠濃又甜的醬汁不算吸引!
而豚丼內的西班牙豚梅肉返而香口及頗有肉味,紫菜是車爸爸牛丼跟上的餐廳會另用小袋分製,他吃不了紫菜那便宜了我喔!我便用來包成紫菜豚肉飯團估不到紫菜十分香脆可口有驚喜呢!不過吃罷真的十分口喝相信是那汁醬作祟,有師傅就真的一次便夠了!
另一個星期天我們走到老闆娘雲南米線買外賣,趁著現時老闆娘只做外賣生意人沒那麼多又去重溫嚕!12時到達已有幾位客人等著外賣,點好餐後約20分鐘便可以取貨比起有堂食的時候快了不少!
我點了麻酸中辣湯底配米線,配菜有蒜香椒鹽雞翼、鮮豬膶、秘製豬腩肉和魚肉腐皮卷,而車爸爸則點了爽彈入味的滷水豬手粒、甘香淋身的豆瓣金錢肚和鮮牛肉,不吃得辣的他當然吃清湯米線啦哈哈.......試了一口清湯挺有鮮味最重要吃罷不口渴絕對是返兜的重點!
即叫即炸的蒜香椒鹽雞翼會分開包裝保持香脆,雞皮香脆惹味肉質不老配上香氣撲鼻的蒜香椒鹽好和味。
太好味的關係吃了一陣子才記得影相,車爸爸那碗已剩得殘骸不影了!呷一口麻酸中辣湯底鮮、麻、香辣共存確有它的魅力啊!而鮮豬膶炮製得甘香爽口處理功夫好到家,秘製豬腩肉則入口即化而不膩還肉香滿滿很好味耶,米線的質感爽滑彈牙好有口感絕對是我喜歡的質地和味道。

留言

  1. 雞翼賣相好得下喎,話時話,封城後我都未食過雞翼添。^^"

    回覆刪除
  2. 上次返香港無緣食到老闆娘米線,佢好多餸都好吸引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