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菜上場@喫麵

早在去年年尾已嚐過一家位於K11 Musea很親民的新餐廳喫麵 YumMee,吃的是亞洲各國的精彩美食當中包括飯、麵、小食、甜品及飲品,得知近來餐廳又有新麵飯和小食推出一於約好友吃過快飯聚聚!

好友點了左面的元氣三色果汁$38內由蘋果、紅菜頭及甘荀味道應該很清爽,車爸爸則選了台味甚濃可愛黒熊珍珠薑奶$38。
而我選上新推出亞洲檸檸系列中的香港檸檬茶$36,可自選紅或綠茶底更可少冰少甜自由度極高,新鮮的檸檬配香醇不澀的紅茶很合我心水,另更有多達11款不同風味的檸檸系列可選總有您心水的。
另外YumMee還推出了自家製手工檸檸漬系列,當中包括有經典檸檸漬、海鹽檸檸漬、黑糖薑檸檸漬及桂圓檸檸漬,而檸檸漬皆醃製浸泡超過一個月才出售$48 (100ml) 、$58 (200ml),我這天也帶了經典檸檸漬及海鹽檸檸漬各一瓶回家, 以經典檸檸漬配英式紅茶來泡製檸檸茶作早餐的飲品,喝下味道清香不甜膩好順喉好滋潤呢!

在自助點餐機選好心水食物和飲品,在自助服務區取餐具便乖乖找好座位等吃喇喂!
自助服務區除了調味料餐具外更供應有紙巾和圍裙,真的很合吃東西論盡經常弄污衣服的車爸爸啊~
我喜歡吃牛油果一於來客牛油果健康沙律$58開胃,除了完熟香滑的牛油果外更混有士多啤梨、藍莓、奇異果、芒果和新鮮沙律菜伴藜麥,份量不少兼且健康又美味是我的必食推介!
新口味小食點了兩款其一是沙嗲雞肉串$48,沙嗲入口挺嫩配合香甜的沙嗲醬吃很惹味。
另一客是印度素食香脆薯蓉咖喱角$32,皮薄外脆沾點甜酸醬吃香口過癮。
這客熱騰騰的越式炸春卷$38也十分不俗,外皮酥脆內餡是滿滿的素菜口感超卓。
我指定要重溫這兒的粤式籠仔金蝦餃$26,依舊是澄皮煙韌餡靚溜這價位真的吃得過喔!
有新飯吉隆坡海南雞飯$118推出當然要一試啦!一看那黃油雞已令我垂涎不已吃下肉質更是嫩滑可口,油飯用了白米加日本珍珠米來炮製口感香軟不油,配合三色醬和冬瓜湯成件事很正宗耶!
而另一新花臣是吉隆坡乾撈雲吞麵$68,撈麵帶有大地魚的香氣味道很香濃,而麵質亦爽口彈牙但如果鹼水味可溫柔點更妙,蝦肉雲吞大大粒之餘皮亦夠滑而蝦肉餡亦爽口鮮很不錯。
如不想外出的朋友便更加著數,餐廳的Deliveroo外送服務由即日起至5月底只需消費滿$200就可享有半價優惠,真的非常超值萬物錯過喔按此訂購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