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餐*

今天又到分享羅家飯的早餐文!一星期六天都煮早餐真的諗餐單諗到人都癲!少不了有些重複的早餐請見諒喔!好由Blue Monday開始在暖暖的陽光下吃這頓醒神早餐很愜意!

這天吃炸菜肉絲米粉我還特意加入螺片令米粉更顯矜貴!惹味的炸菜肉絲加爽滑米粉從來都是我的*飛彿*,自己煮就加埋處理好的鮮甜螺片就更加和味啦。
加多隻襯絕天晴的太陽蛋、火腿加多兩杯餐飲,羅家早餐A貨便大功告成車爸爸慢慢享用喇!!
星期二吃A貨手撕雞腸粉加燒賣,雞絲是用之前雞煲留下的胸肉來炮製,一大碟兩公婆分享都好飽肚。
手撕雞好易做將雞胸肉抹少許鹽然後蒸熟,將雞胸撕成絲後再加上五香粉及麻油撈勻,放在現成買回來蒸熱的腸粉上淋下甜豉油和豬油吃得。
星期三吃得色彩色繽紛些有熱狗加太陽蛋餐肉丁麵好豐富呢!
熱狗好簡單將包烘香後一邊放上生菜和車厘茄,另一面放上浸過熱水的香腸塗上熱狗醬便成美味的自家製熱狗了。


加多碗邪惡的太陽蛋餐肉丁麵為車爸爸在禮拜中打打氣!出前一丁我只愛吃日本版而餐肉我則愛吃美國的Royal Taste,加上日本雞蛋就成為我心目中完美的餐蛋麵。
要清貨的關係所以這天吃燒賣腸粉蒸熱便吃得好方便!
只要腸粉夠滑溜然後有甜豉油、麻醬和甜醬的配合便好吃,燒賣是我心頭好我喜歡吃陳記的出品,聽聞金龍燒賣好好味可惜未買到來試!
吃剩的熱狗包烘香脆後塗上粗粒花生醬和練奶,華麗轉身成為奶醬多真係想唔肥都難!
之前弄上海粗炒剩下了不少上海麵,就在小週末用來弄個韭菜餃上海麵作早餐!
對於我來說韭菜餃真的百吃不厭!每次也包上幾十隻放於冰格慢慢嘆!
星期六當然要吃得精緻點吧!跟好友劉總風弄個法式西多嘆吓先!
法式西多充滿蛋香配上好友甜魔媽媽的加拿大手信楓糖來吃好甜美可人!再加上雙蛋腸仔便夠晒滿足啦!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