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土重來!

這間曾經來過香港可惜最後也未能企穩陣腳的麵屋哲TETSU,在我未吃前已結業令我有丁點兒的遺憾!事隔兩年原來麵店已悄悄地在荃灣捲土重來,這天便跟車爸爸來吃回這丁點遺憾
但麵屋哲這次重來竟落户於荃灣海之戀商場激安之殿堂美食廣場內,聽聞少了沾麵的熱石不知是否這因由我們這天看見幫襯的人不多呢


餐牌非常簡潔只有6款麵食、5款小食加上一些普通飲品,但不明白為何沒有4和5號呢??


櫃檯放有調味料任客人使用,另有一壺柴魚清湯吃完沾麵可加入沾汁內便可連湯幹掉。
麵店須然變了陣但聽聞湯頭全由日本直送,而製作麵條麵粉亦來自日本弄得我頗為期待!
我乖乖找好位置座好等車爸爸點餐!回來看見我們心意相通同點了濃厚豚骨拉麵$73!
但我想吃溏心蛋和筍所以點特製濃厚豚骨拉麵$98,跟車爸爸那碗分別只在於多了一隻溏心蛋、筍和叉燒份量多了!先呷一口濃厚豚骨湯味道挺香濃但不會膠嘴我喜歡喔!
日式叉燒入口質感軟滑肉味香濃好味道,但我不喜歡硬將叉燒分半令賣相頓然大打折扣!
最弊的是那隻在溏心蛋不用我說也知道又多失敗啦!
而拉麵係用幼身的曲麵但冇得揀軟硬度,可幸出來的口感也不會過淋,這碗麵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除了隻蛋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