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餐

車爸爸已經順利轉了新工喇!返工時間短了地點亦便利很多變相休息時間多了,而且更可以在家吃個Brunch才返工,我十分喜歡這個新轉變呢!這天就吃個豐富的撈麵餐啦!


這天吃醉鮑魚豬大腸鮑汁撈蝦子麵,我最喜歡吃九龍城陳明記的特級蝦子麵,用少許水煮開後隔湯然後加點豬油或麻油和鮑汁已經好吃到飛起,别錯過那煮麵的湯不用調味加點蔥花已好喝到不得之了,另配襯隻醉鮑魚、滷水豬大腸和溏心蛋真的好豐富啊!
這天吃惹味的沙嗲豬肉多士,今天不喝凍檸茶轉了士多啤梨茶同樣走甜,沒有藥水味喝下很香好好飲耶!


沙嗲豬肉我早一夜以沙嗲醬、豉油、味醂醃好吃前炒熟,將兩片厚麵包沾滿蛋汁下Pan煎香然後中間放入沙嗲豬肉便成!
沙嗲豬肉多士充滿蛋香之餘更帶上濃香的沙嗲味道,喜歡重口味的車爸爸表示吃得相當滿足。
這天做Copy Cat跟好友劉總弄Bikini做早餐,喜歡吃Ham的我真的超歡喜!
這一趟我選用了麥包來炮製,烘香麥包後塗上黑松露醬、Mozzarella Cheese、Parma Ham我更邪惡點放多一片芝士,出來效果更魔鬼誓要車爸爸對著這三點式無法抗拒嘿嘿........
我倆也覺得有點上火這天來得清淡吃點粥便算了!我有個快速煲粥的法只須將洗乾淨的米粒加入油和鹽拌勻放入冰格雪最少三小時,然後用中大火滾水煲雪米粒25分鐘便得到又綿又香的粥底了!
不過我有空隔夜已煲起瑤柱皮蛋鹹瘦肉粥早上翻熱便可享用,我更特意走到上環的順興行買糖心皮蛋誠意十足架!吃罷下火的皮蛋鹹瘦肉粥真係什麼火都熄滅了。
這天要清燒賣那順便買來腸粉伴吃,我真係好鬼鍾意食多醬腸粉和魚肉燒賣,但又真係好鬼肥弄得我好糾結喔!


在週末的這天我們吃雞扒三文治,預早一夜用豉油、糖、味醂及胡椒粉醃好雞扒,吃前煎香雞扒然後配襯芝士、番茄和生菜,厚厚的雞扒三文治好味道之餘又飽肚呢!


留言

  1. 恭喜車爸爸成功轉了新工,又多咗時間休息,可喜可賀呀!

    車媽媽真係好錫好錫家人呀,每份早餐都花好多心機去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海豚兒!只是弄份早餐啫冇老公返工咁辛苦!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