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但快樂的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相信大家也為慶祝飯苦惱不已吧!到今天也不知限聚令會否放寬,車媽媽就決定叫速遞到外家跟車婆婆過次不一樣但快樂的母親節!車婆婆愛吃海鮮打邊爐吃鮮味最合她意啦!

揀了點海鮮速遞嚴選上最有信心有保證的點點鮮,自從首趟在好友家吃過點點鮮的靚海鮮後,已是第5次點選這享用足不出戶的美食了,實在太方便只要每日下午3時截單前下單翌日便準時送到家中!我們今次選了養顏花膠海鮮盛宴的4人餐$1199已經超級豐富了!訂購可Whatsapp 5543 8790。
所有海鮮已經洗乾淨劏到企企理理真的打開灼熟便吃得好方便!那跟大家介紹有什麼靚海鮮在內啦!先有馬來西亞青龍蝦肉質富彈性口感爽甜,還有不少蝦羔在內好邪惡耶!
而肉蟹亦不遑多讓澄黃的蟹羔散發誘人的光芒,味道當然是鮮味滿滿蟹痴的我表現很滿足。
貝類亦種類豐富有紐西蘭馬刀貝、大連鮑魚、日本扇貝及大蜆,全部都新鮮到不行吃得車婆婆十分開心,個人最愛紐西蘭馬刀貝口感彈牙又鮮甜。

從來最討我歡心的泰國基圍蝦依舊水準高企,蝦肉紮實又爽口鮮甜味越吃越出好正斗!
套餐會跟上一條原整的沙巴龍躉,點點鮮堅持原條龍躉不起肉送到客人手上確保新鮮,對我來說起魚片當然沒難度,三兩下手勢便完美切片哈哈哈.................

要慰勞偉大的媽媽這份印尼養顏花膠就最適合不過!已經處理好的即食花膠只要放鍋中加熱便可享用,打邊爐的同時又能補充滿滿的骨膠原真係魔鬼天使大混戰喔! 
肉食方面也非省油燈有雪花滿載的安格斯肥牛和肉味香濃的極上豚肉,不吃牛的我也有靚豚肉吃皆大歡喜。

最後還有蔬菜盤內裡有生菜、粟米、蘿蔔等有營蔬菜,其實4位用真的有餘有剩可幸這天二哥留家吃總算清掉所有美食。
車婆婆還怕不夠吃買多一隻鮮雞和花螺來同享,最後當然吃剩了一大碟雞啦哈哈!

我於4月27至5月3日優惠期內預訂海鮮,有我至愛的Movenpick 85ml雪糕送還每人一盒!須然優惠期已完結大家不用失望聽聞有換購計劃詳情可Whatsapp 5543 8790詢問。
車婆婆還另預備了清脆多汁的黃肉西瓜作飯後果,吃罷真的大大大滿足啊!車媽媽在此祝天下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啊!

留言

  1. 劏好哂嘅海鮮真係好方便呀!又,好耐無見/食過黃肉西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乾手淨腳好爽!今年好似多了黃肉西瓜賣!

      刪除
  2. 咁多海鮮,正,我今年就無得慶祝母親節,希望慶祝到父親節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