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過24載

一年過去又到我跟車爸爸的拍拖兼結婚紀念日了,今年是結婚21週年可惜未能外遊慶祝!不過車爸爸好識做訂了我喜歡的 JUNON 仙后餐廳跟我吃了一頓浪漫晚餐!

特意選了7時早點到達餐廳可以方便影相嘛!其實菜式是跟Performance的Rundown而去,所以第一道菜將會在7:45才上檯,如果您不是相機食先的朋友可不須預那麼早到呢!


步入旋轉木門後便是接待處侍應生為我們量好體溫,便帶領我們向右走進LA SCÈNE DE JUNON安座,依舊的大型圓拱型彩色琉璃天花跟我們的感情一樣燦爛美麗從沒改變。




我們被安座於中排位置對著舞臺的角度恰到好處我倆也十分滿意!檯上放有小花束作裝飾車爸爸也使出用得不浪費的精神扮晒送花給我哈哈哈.........


但大家看真點我覺得車爸爸樣子是否在說:吃飽入廚房幫皇上洗碗啦嘿嘿!!
身處在那麼懷舊又有情調的餐廳當然要拍張有Vintage味道的合照吧!
餐廳只得一個5~Course的Tasting Menu$1,688/位、6~Course!1,888/位,我們選了5個Course便可試盡全Menu的菜式了,上菜前侍應先送來麵包籃兩款味道也唔錯,而車爸爸當然一早便盯著那迷你牛油山啦!


減肥中的我滴酒不沾飲Perrier$68好了!車爸爸則選上一杯Frozen Strawberry Daiquiri$98是杯以Rum酒底混成的士多啤梨味Cocktail,看他喝得挺滿意應該很合心吧!
當第一道菜上的同時舞台亦隨之揭幕,首位表演者是來自法國的塞納河之吻~ Antoine Richard,未演出前自我介紹時還面帶靦腆的Antoine Richard,一彈起結他那法國浪漫男士情懷盡顯於歌聲及面上教人非常陶醉!而且他比兩年前消瘦了更加型仔。
第一道菜是Zucchini Foam with Antiboise Sauce in Egg Shell,在柔滑的Zucchini泡沫保護下則有青蔥、羅勒、香菜、龍蒿和番茄的配合,一口吃下去很有東南亞風味挺好味道。




接下來的是French White Asparagus, Smoked Duck Breast, Truffle Cream and Poached Quail Egg,來自法國的白蘆筍味道清甜無渣配帶酸的黑松露汁味道挺新穎,面層還有油潤的煙燻鴨胸和流心鵪鶉蛋夾起來吃口感是豐富的,要挑剔的是白蘆筍以開邊造型示人好像有點小家氣!!




第四道菜是Green Peas Soup with Foie Gras Custard and Black Truffle Chanillty,豌豆湯面有層充滿空間感的黑松露泡沫,但最驚喜的是碗底內有一重鵝肝Custard,香氣一重一重的攻陷味蕾好味得我全數喝掉!




此刻第二段表演今宵良緣~鳳鳴跟鋼琴手~Yikin亦隨著主菜出場了!闊別兩年的鳳鳴依舊吸引她有種令目不轉睛的個人魅力,那溫婉的歌聲聽得心麻酥軟扣人心弦。


回到餐卓上車爸爸的主菜Wagyu Beef Tenderloin, Forbidden Rice, Green Garlic Vinaigrette亦已上檯,他非常喜歡這件和牛裡脊肉說它口感像咬BB肉般軟綿而牛味亦恰到好處,伴旁的是紫米配點Green Garlic Vinaigrette和碗豆泥吃口感很豐富。


我選了Cod rolled in Cabbage Nest, Caviar and Ikura Sauce,香嫩的鱈魚以包心菜緊緊環抱著好溫馨,面層綴以魚子和三文魚添色添香,這位新美食總監Bruno Ménard確比兩年前那位的出品更加用心和出色。




之後到相親/相愛~宛姍 & 何然的小劇場表演,兩位一唱一和地落力演出,宛姍聲線非常廣加上表情鬼馬好可愛。



此刻到甜品時間Pre Dessert是Garrigue Ice-cream with Lemon Custard, Pomelo cooked in Vanilla and Meringue Leave,雲尼拿柚子蛋白霜加上檸檬雪糕味道清香怡人!
到正式甜品是Strawberry Parfait, Olive Oil Sponge Cake,而且驚喜的點上蠟燭和祝賀字句(須然寫錯了20年),不過有鬼馬的車爸爸在總會令我喜出望外的!大家留意再下一張圖便明白的。


這客士多啤梨芭菲渔海綿蛋糕份量超多,層次感豐盈而且輕甜味美我忍不住吃了三分一杯啊!
最後享受埋Petits Fours和Earl Grey便完滿結束這場結婚21週年紀念之夜!




多謝車爸爸24年來對我的愛護,無論我多蠻不講理多大脾氣也全單受落毫無怨言,希望我努力可以做個好好好老婆,令你繼續快樂無憂的生活下去Love You Forever!

留言

  1. Happy anniversary!! 繼續健健康康 甜甜蜜蜜 恩恩愛愛 幸福滿滿~~~

    車媽媽打扮得好靚好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海豚兒!一年一度就扮吓靚啦嘻嘻!

      刪除
  2. 妳已經係一個好老婆啦,唔係車爸爸點會咁愛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妳咁讚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