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車爸爸改了返工時間現在由煮早餐改成早午餐!其實煮的菜式分別不太都跟平常早餐一樣簡單!

今天做Copy Cat弄一份美美的明太子雲朵蛋多士,話說某天跟好友去蒲Coffee Shop吃了這份可愛到不行但又好味道的多士很想跟車爸爸分享,於是就成為了這天的早午餐了!
做法其實一點也不難只須要多點心機便成,過程更不用一滴油十分健康,材料有麵包、明太子醬的雞蛋三樣,先將蛋白蛋黃分開然後將蛋白加入少許糖和鹽打至企身,開中小火將塗上了明太子醬的麵包放入煎Pan中,然後放入打好的蛋白霜堆成雲朵造型,緊記中央位置預留放蛋黃的空間,放入蛋黃後下點鹽和黑胡椒然後蓋上鑊蓋小火焗約7分鐘便可上碟,當然也可用焗爐來烹煮!
多士好香脆鹹香的明太子醬做好給味的角色,充滿空氣感的鬆軟蛋白口感超溫柔,混合蛋汁品嚐更加香氣迷人,這份明太子雲朵蛋多士大成功啊!
這天再吃水波蛋用了芝士麥麵包來炮製,配鹹香的巴馬火腿簡簡單單的一頓!

這天就大工程因為決定弄我想吃已久的芋泥肉鬆包,買了半隻芋頭蒸它30分鐘然後加點點鹽和牛奶搓成芋泥。 
弄好又香又滑的芋泥塗厚敷在麥包上加一層肉鬆再加一層芋泥,令這芋泥肉鬆包澎湃誘人。
我怕車爸爸不夠吃還弄了辣魚柳芝士撈丁,芝士汁是之前弄大蝦煎米粉剩下的物資,用來撈丁剛剛好嘻嘻!不過最後也吃剩了少許真的太豐富了吧!


這頓吃自家製叉燒忌廉湯意、通粉,為何要弄意粉又弄通粉因為各有所好囉!
自家製叉燒早一天醃好隔天放入焗爐25分鐘就食得,湯頭用雞湯、牛奶和淡忌廉來煮便夠好味,經前一天後我不敢再弄早餐A了哈哈.......... 

這個CUNC DINH的越南即食湯河是某飲食谷主PO Lee誠意送我品嚐!而且這個即食湯河真係好好味道,河粉口感滑到一個點湯味須是牛肉但一點也不So,我加上豚肉片伴吃也相當匹配,真心多謝PO Lee送上物輕情義重的美食。

最後這頓就開心喇不用費神煮什麼,因為有帝京酒店的三色有機養生糭做早午餐嘛!

三色包括有以Omnipork炮製的羊肚菌金栗新豬肉糭、菌香四溢的松茸桂圓薏仁糭,和甜蜜可人的桂花藜麥甜豆糭,而我則最喜歡菌香十足的松茸桂圓薏仁糭,這樣又過了一星期的早午餐挑戰,係時候想想下星期的餐單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