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實料的滋味

車媽媽十分喜歡吃豬腳薑醋!而車婆婆更是弄得一手超美的薑醋的高手,不過她年紀不少了那敢打攪其實她有教過我如何製作的,可惜車爸爸接受不了煲薑醋的味道所以我並沒有自己煲過來試!唯有趁親戚朋友有寶寶出生或買現成的薑醋才可止止癮!不過好友介紹了這間滿載軒月子餐服務 Moon Joy說店家薑醋十分好吃那便一於叫次來試試,順便偷懶點多個餐作羅家飯的早午餐嚕!

約好了這天的中午12時送貨準時無誤這點很抵讚,所有食物放在一個有質素的紙箱內十分企理。
就係呢包招牌古法豬腳薑引到我的青睞,它以抽真空處理包裝真的安全又衛生,取上手時還熱燙燙的恨不得即時品嚐,不過車爸爸受不了唯有等返工後才一個人的浪漫哋吃吧!
我點了一個三餸一糖水的套餐試餐價$238 起,話就話月子餐其實坐月吃得的根本任何人也吃得啦!所有食品均以抽真空處理及保溫來到我家時跟我剛煮出來一樣熱騰騰的,店家採用的食材也非常講究好像用上本地農場豬肉、無激素雞、新界時菜等用料,令客人絕對吃得美味又安心。
如果想飲老火湯滿載軒有另一副線滿滔飲食專調製各式湯品,每天用上超過5小時來淆製老火靚湯個價錢只由$48~68/包500-600ml不等、更窩心推出了250ml一人份量只售$29/包,而這天我得到的是蟲草花螺片淮山茨實湯我還另外加了一隻原隻花膠呢!湯味清甜不俗而且不油不膩,花膠亦有睇頭(我隻大湯匙直徑有8cm大的)咬口十足,還有車爸爸最喜歡的蟲草花夠粗壯口感絕不會似橡筋,螺片軟滑還帶有鮮味認真足料十分抵飲。
而菜式方面有瑤柱扒節瓜賣相看似清淡的一道菜 !但烹得恰到好處節瓜質地軟硬適中,再用上了瑤柱來炆煮至入味,吃下鮮味非凡令我頗有驚喜。
第二道菜名是福氣十足的滿載褔袋,一客三大件飽滿的褔袋賣相很精緻不知味道又如何呢!

腐皮內滿載著香菇、木耳、西芹、紅蘿蔔和肉末,吃下外皮帶點點湯汁很Juicy,而內餡味道清新之餘口感亦十分爽脆,而且用料豐富營養十足好好味呢!
最後是冬菇雲耳杞子蒸雞一打開包裝香氣即時撲鼻而來,冬菇質地香滑味濃雲耳亦夠爽口,雞皮彈性十足雞肉嫩滑最重要有肉香是高質的食材,吃了三道菜發現每款也味道十足但非調味的功勞,而是優質食材令我們吃到餸菜原汁原味的滋味!
另外還有三色飯吃開軟熟白米飯的我們也喜歡這三色飯的口感,絕沒有硬生生感覺而且亦健康得多呢!
最後還有這個精彩的紅豆沙!幽幽的陳皮香氣已經很誘人,再者紅豆比湯還要多足料得厲害,吃下啖啖起沙豆香滿滿而且不會過甜,本來減肥中的我說只吃一口但最後吃了半碗(滴汗中)。
而招牌古法豬腳薑$65/包便成了我兩夜的晚餐,內裡有2隻雞蛋4件薑及4件豬手,吃時用大滾水浸15-20min或倒出來翻熱,千萬不要連包裝袋開火煲熱喔!
先呷一口濃稠的醋味道香甜不酸順喉滋味絕對是我喜歡的味道!另外內有鮮薑加老薑前者脆口無渣、後者淋而不辣,原來足足用上兩個月來炮製怪不得那麼可口了!雞蛋白煙韌入味內裡蛋黃難得仍然保持到鬆化口感,最後豬腳煲得十分有水準不會淋淋散散,咬下豬皮淋而不膩肉地入味不柴口,除了車媽媽的豬腳薑外我從沒吃過如此有水準的出品,最重要是價位十分合理喜歡吃又或者要派豬腳薑的媽媽我強烈推薦妳們一試。
另外如幫襯滿載軒月子餐服務會有中醫面診服務,由中醫度身訂製最合媽媽們的餐單,更有紅日餐、金月餐和鑽星餐三款選擇!而且也有21或28日選擇的包送餐真的好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去滿載軒月子餐服務 Moon Joy了解吓啦!

留言

  1. 搞到我都勁想食薑醋添,不過我只食薑同蛋,而且最愛鐵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時是吃豬腳和喝醋,但呢個我將佢所有吃光光因為實在太掂!

      刪除
  2. 比妳搞到我都想食薑醋,不過我只食蛋同豬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