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爸爸生日小旅程 @Alva Staycation!

下星期三便是車爸爸的生日了!今年特別要為他大事慶祝因為是入五之喜唷!(邊忽似呢真不忿),出國旅遊是妄想那就來一場近來大熱的Staycation吧!

在過去的星期四我選上了遠離繁囂的ALVA HOTEL BY ROYAL 帝逸酒店來為他慶祝,上次來源峰吃晚飯時很喜歡餐廳的美食,更已很想跟車爸爸來再次品嚐!見這簇新的酒店推出了城市綠洲東瀛美食之旅優惠,便決定來這兒好好慶祝一番!詳情按此
3:00pm時便可以Check-In我們大約3:30到達,步進大堂全以園林設計尤其這大型綠化牆最奪目,確實是令都市人放鬆的好地方!服務檯旁是24小時開放的共享空間Alva Works,在這兒可以免費使用電腦、工作長檯,亦備有舒適座椅還有電子禮賓站!另外還有位於二樓逸軒旁The Patio庭院、三樓The Terrace 露天花園可供客人休憩使用。



這長長的樓梯很高雅拍照超美我覺得很適合新人在這兒出門呢!
說時遲那時快已取了房卡先上房安頓好先!我們的房間類型是Apartment一房一廳共有460多尺大很寬敞!套餐價$2,688/2位成人(已包括 10% 服務費),可享雙人廚師發辦日式晚餐、免費參與源峰清酒品嚐活動、Alva House免費雙人早餐、免費借用酒店提供之單車探索鄰近景點及單車徑、入住當日免費享用迷你酒吧飲品、免費享用客房內泡茶設施和意大利illy咖啡、免費使用客房內高速Wi-FI無線上網服務、免費使用健身室和恆溫游泳池、免費泊車服務(每房僅限一輛車輛於入住期間停泊)、及可享延遲退房至下午1時(須視乎供應情況)。

步進房間左手面是洗衣及乾衣機真有點驚喜,好像第一次住酒店房內有洗衣機呢真係好方便!
右面是放置Mini Bar的位置桌面有冰桶、illy咖啡機及杯、熱水壺及水樽!

趟櫃內放了一個illy盒子內有兩款咖啡膠囊、三款Twinings茶包、糖及Coffee Mate,Coffee or Tea悉聽尊便!

趟櫃下是小雪櫃內有5罐飲品,有可口可樂、雪碧、大紅袍及水動樂都很合我倆口味呢!
剛才提過的水樽是酒店為減少即棄膠樽,在酒店每一樓層設備了NSF 42 及53國際驗證檢測過濾程式及監察系統的Well井智能添水站,就是用水樽到添水站便可自斟自飲到潔淨的食水。

Mimi Bar對著的是盥洗室左手面是水療淋浴室、後面是乾濕分間的座廁!


右手面是超大鏡子還有化妝鏡,附設兩個盥洗盆一人用一個不用爭!
這黑色的盒子內有一應俱全的用品、牙膏牙刷、浴帽、梳子、針線包、化妝綿、綿花棒、指甲挫、Body Lotion和剃鬚用品等!但最喜歡連漱口水也有供應上很貼心。


櫃桶收藏了有我最需要的風筒,有絨布袋包裹著感覺更衛生企理!還有我這天最不需要的電子體重磅,既然係去慶祝就别想減肥了是嗎哈哈.........

盥洗室其實是廳房連貫的!穿過後左面櫃內放了雨傘、熨斗、熨板及摺椅,洗衫後可以熨靚靚衣物。

對正盥洗室的櫃則放了浴袍、拖鞋、衣架和小夾萬等實用物品。

向前行便到臥室床頭櫃有一般用品、電話遙控及電話,另有USB叉電位及各燈掣!
舒適潔白的大床更設有脊醫認可的Sealy床褥及高級寢具,並可自選最合適的枕頭太爽了吧!確實這夜我倆也睡得十分香甜!
而景觀則看到沙田城門河景緻雖未至迷人但至少有樹有河感覺挺Relax!
說到可自選最合適的枕頭就要一提這ipad了!全房所有設施也可用他來控制趟在床上便掌握一切非常方便!


由方間出來正是大廳之處,同樣設有大電視及舒適沙發,喜歡閱讀的朋友必定喜歡這光猛的位置。
影完相及安頓好一切後我們在晚餐前預早半小時到酒店G/F新開的一田便利店逛逛,因為店子收8:00pm所以要早些下來!
說它是便利店太少覷了這兒大得像超市般!內裡有齊食品、日用品、藥妝、凍肉、蔬菜、生果、便當、小食及飲品等供應,實在太方便我們也掃了些Ham、生果和零嘴回房作消夜呢!

回到1/F這兒有alva House供應自助和早餐的地方,明早我們便來這兒吃早餐喇!
另外PitStop是運動愛好者和單車手的加油站,有無酒精雞尾酒、冷壓蔬果汁或草本飲品,另外還有各種小吃供應。
明明去食日本菜為何走上二樓逸軒?咪因為要整多盒迷你低糖松子白蓮蓉月餅囉!車婆婆吃過後大愛它不太甜好味道,據我所知同集團有兩間也售罄!知道這兒還有當然要整多盒回外家啦!如欲訂購請按此

準時7:00pm到頂層二十八樓源峰吃期待的Omakase,這晚餐吃得我倆十分滿足留待明日再介紹給大家吧!
這天酒店的泳池還未開放要到星期五才可以暢泳!但星期五車爸爸要返工怕他太累所以泳照欠奉喇哈哈.........
回到上房當然要將戰利品炫耀一番,但在源峰吃得太滿足了所以除了兩樣外全部被帶回家中!
因為還有美女公關為車爸爸送上特別驚喜就生日蛋糕喇!這芒果椰子慕斯蛋糕真的好吃到無敵,輕柔的質感入口幼滑細緻,濃而不甜的芒果香氣夾雜椰子的清新味道冇得彈,而且還有不少其它蛋糕口味想試的朋友可按此訂購!
車爸爸祝你入五後繼續青春常駐、最緊要身體健康、工作順順利利、天天笑開眉!


這樣高興當然要開香檳慶祝啦這是第一樣不用帶回家的飲品!但我實在太太太滿足了忍不住要喝杯illy齋啡解膩才行!

第二樣是這條勁大蟹柳條雖然好滿足但好想吃!所以迫車爸爸陪我一人一半幹掉它!但我覺得正常Size好吃些!
睡得香香的我倆7:30am便到Alva House吃早餐,容後再為大家介紹豐富早餐,可惜天公不造美一早便大雨連連!
在一樓禮賓部有提供免費單車租借服務,單車有三種尺寸供選擇適合不同年齡及踏單車經驗的人士使用,另提供安全帽、急救箱、單車鎖以及外置儲物籃配套很足,可惜下雨否則也可踏一會單車甜蜜蜜一番!
跟著我們走到頂層二十八樓的健身室參觀,又是太滿足的關係只可遠觀不能褻玩!!


這天頂層的恆溫泳池終於開放了!但因疫情關係要控制人流要暢泳記得預留位置(健身室同樣)。
首天行程和酒店設施分享至此,明天再跟大家分享豐富的源峰Omakase晚餐吧!

留言

  1. 祝車爸爸生日快樂,我都覺得生日係應該要好好慶祝享受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Ruby,難得而家香港酒店好抵住!

      刪除
  2. 祝車爸爸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同車媽媽繼續恩恩愛愛!

    又,點睇車爸同車媽都未有耐30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海豚兒!妳真識講野快D可以返嚟我哋請食飯!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